慶亞裔傳統月 紐約市主計長舉辦慶典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訊】五月是亞裔傳統月,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Scott Stringer)昨晚(5月24日)在紐約華埠舉行了盛大的慶祝典禮,逾兩百位來自紐約各個族裔的民眾出席。請看報導。

亞裔傳統月的慶典,在具有濃郁民族風味的南亞舞蹈中,拉開帷幕。

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在典禮上致詞,讚揚亞裔在美國的打拼對美國的繁榮發展功不可沒,讓美國的多元文化得到充分展現。

紐約市主計長 斯靜格(Scott Stringer):「我想告訴所有亞太裔的民眾,我的辦公室為您打開,歡迎參與到我們的財政事務之中,我們將繼續保持和社區的合作。今晚,我們慶祝亞裔傳統月,我們將一如繼往地為大家服務。」

當晚,斯靜格為三位傑出亞裔社區人士和一個社區組織頒獎,肯定了他們的成就。他們分別是Chhaya CDC執行主任 Afreen Alam、亞美協會OCA-NY主席朱劉婉玲(June Jee)、韓美青年基金會執行主任 John Park,和南亞青年行動組織SAYA。

亞美協會OCA-NY主席 朱劉婉玲(June Jee):「很多人不知道,我們亞美協會是一個義工組織,我們沒有付薪資的員工,大家所看到亞美協會做出的成就,都是義工的付出,義工們全身心地付出,這個褒獎是對我們服務社區的肯定和證實,所以我現在的感受是非常棒的。」

逾兩百位來自紐約各個族裔的民眾出席,現場氣氛熱烈。

出席典禮的華人社區人士 黃金利博士:「我們很高興啊,身為一位華裔,就覺得很光榮。」

每年五月,是亞裔傳統月,全美各地都會舉行各式各樣的活動,表示慶祝。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