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卸任後 已打算在這裡租房?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美國現任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將於年底卸任,奧巴馬為了讓小女兒Sasha免於轉學之苦,將會繼續留在華盛頓特區租房子居住。奧巴馬一家將會租住怎樣的房子?引發外界的好奇。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奧巴馬和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已跟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的媒體秘書Joe Lockhart,租下一間位於華盛頓特區高級社區Kalorama內一棟房子。

這棟房子興建於1928年,除了有9個房間和8個半浴室外,還有很大的客廳可供奧巴馬夫婦舉辦宴會,也有足夠的空間給一名管家在這間房子工作。

二樓也有一間書房可以讓奧巴馬在那裏辦公、寫回憶錄等。這個房子還有自己的小酒吧檯和酒窖。卸任後的奧巴馬仍會受到美國特勤局保護,因此這棟房子雖然只有兩個停車位但已足夠。

奧巴馬未來的房東Lockhart,現在在美國美式足球聯盟(NFL)擔任溝通部執行副總裁,他的妻子Gray Lockhart是Glamour雜誌在華盛頓的編輯。

奧巴馬決定要在任期結束後,繼續留在華盛頓的主要原因,據悉是為了要讓14歲、正在上高中的小女兒Sasha可以不用轉學。今年年初時奧巴馬曾說高中時轉學對任何人來說都很辛苦。Sasha目前就讀一年學費高達3.9萬美元的Sidewell Friends School,大女兒Malia未來將到哈佛大學念書。

事實上,這個社区一直很受美國总統的喜愛,歷史上曾有多位美國总統和名人在这里居住。

據報導,這個區域還住了許多名人,美國第28任總統威爾遜(Woodrow Wilson)就曾經住在此區,第32任美國總統羅斯福(Franklin D. Roosevelt)在擔任海軍部長時也曾住在此地,法國大使就住在同一條街上,美國民主黨領先候選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在附近也有一棟價值560萬美元的房子。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