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7歲男童性侵同班多名女生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澳洲維多利亞省一所小學傳出駭人聽聞的性侵事件,一名就讀一年級的7歲男童,涉嫌對同班至少4名女同學做出極為不當的性侵犯行為。引發同校其他學生家長憤怒。

據當地《時代報》報導,這名只有7歲的男童,將班上至少4名女同學拉進廁所,強行脫掉她們的衣服,並逼迫她們做出不正當行為。雖然學校立刻按照相關法令規定,保護被害女學生身份與隱私,但因為現場疑有其他同學目擊過程,這起性侵犯事件仍在同學之間傳開。

名為凱特(Kate)的學生家長說,自己的兩個兒子就讀這所學校,他們目睹了包括這起事件的許多暴力行為,且在同學之間早已傳開。凱特說:「這對孩子們造成很大的創傷,但是整個社區都不知道學校發生了這件事情。我們不需要知道案情的細節,但至少應該被通知發生了這樣的性攻擊事件吧,家長不需要和自己的孩子談一談嗎?」

但真正讓凱特沮喪的還在後面。凱特致電當地警方,但因「當事人都未滿10歲」,警方表示無法介入;她再連絡社會服務廳,卻被告知應該找教育廳。凱特告訴當地媒體說:「隱私和保密不該凌駕於安全之上,家長們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根本沒有人在確認受害者」。

維多利亞省教育廳長梅里諾(James Merlino)則說:「根據法令規定,只有受到直接影響的學生,家長才會收到通知。假如在社區中有很多人知道事件,受害人的隱私就有被曝光的風險,在面對與年齡不符合的性侵犯行為上, 學校採取的措施是確保肇事兒童受到確實的監督,且對其他學生與家長提供心理專機諮詢,另外,這名肇事男童自己也是家暴案的受虐者」。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