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公投在即 歐盟公佈英移民人數飆高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訊】再過不到一個月,英國就要舉行脫歐公投。英國国家统计局周四公布,去年淨移民人數創下歷史第二高,達到33.3萬人,其中18萬4千人來自歐盟,這項宣布讓英國是否應該脫歐的辩论更加激烈。

英國即將在6月23日舉行脫歐公投。

英國国家统计局周四公布,去年淨移民人數達到33.3萬人,其中18.4萬人來自歐盟,創下歷史第二高。

英國首相卡梅倫2010年承諾,要把淨移民人數控制在10萬人以下,如今不降反升,甚至多出3.3倍。

支持脫歐派緊咬住這點,前倫敦市長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認為,英國脫離歐盟,才能不受其影響,實行自己的移民政策。

英國留不留歐孟碰到的兩個最大的問題是移民與經濟。

移民部长詹姆斯•布罗肯希尔(James Brokenshire)表示,英國需要持續改革來減少淨移民人數,而不是離開歐盟。

英國企業主普遍支持留在歐盟,他們擔心脫歐會喪失來自東歐的低薪勞工。

帕士啟特農場品公司老闆帕士啟特(GUY POSKITT):毫無疑問,我想留在歐盟,我需要移民工人讓我的公司運作,我的公司不能沒有移民工人。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