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新片:愛麗絲大戰X戰警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訊】本週兩部好萊塢續集大片上映,分別為《愛麗絲夢遊仙境2:鏡中奇遇記》與《X戰警:天啟》,不知愛麗絲大戰X戰警,誰能搶下北美票房寶座,一起來看看本週新片介紹。

《愛麗絲夢遊仙境2:鏡中奇遇記》(Alice in Wonderland: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米婭·華希科沃斯卡飾演的的愛麗絲已是遊歷四方的成功船長,但她的好友,約翰尼·德普飾演的瘋狂帽客面臨情緒崩潰危機 。

好萊塢女星Mia Wasikowska :「她意識到瘋狂帽客的狀況很不好,她確信他的家人還活著,他們需要被拯救,所以她想要回到過去拯救瘋狂帽客的家人。」

為了摯友,愛麗絲重返仙境,她必須從自大傲慢的時光怪客手上,偷走能穿越時空的時光球,回到過去,阻止一切禍端,拯救她的好友們。

好萊塢女星Anne Hathaway:「約翰尼創造了這麼可愛的一個角色,看到他經歷這些,能讓人內心起共鳴。」

愛麗絲與安妮•海瑟薇飾演的白皇后及一群老朋友展開一段奇幻冒險。

X戰警:天啟》(X-Men: Apocalypse),由布萊恩·辛格執導,延續《X戰警》故事系列,「天啟」是一位永生不死且無人能敵的超級變種人,歷經數千年後,他再度甦醒,集結多位強大變種人想要毀滅一切。

詹姆斯•麥卡沃伊飾演X教授,他說自己很喜歡角色的性格。

好萊塢男星James McAvoy:「我喜歡演查爾斯的原因是他很有同情心,他充滿愛心去關懷他人。」

當地球面臨著未知的危機, 詹妮弗•勞倫斯飾演的瑞雯在X教授的協助下,必須領導年輕的X戰警們力抗這史上最強大的敵人。

好萊塢男星James McAvoy:「X戰警和其他超級英雄電影不同之處在於它內部的感情牽動與內容,會在劇中人互動間察覺。」

《X戰警:天啟》是《X戰警》系列前傳三部曲的最後結局。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