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尼島海灘舉行開放儀式 陽光沙灘迎夏季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訊】下週一5月30號是「陣亡將士紀念日」,也標誌著夏季正式開始。不少夏季娛樂場地都選在這個時間開放,今天,康尼島海灘就舉行了開幕儀式,來看宇亭的報導。

隨著天氣越來越溫暖,很多朋友都感受到夏天來了,那一提起夏天,就一定會讓人想到陽光、海灘。今天在布魯克林的「康尼島海灘」就舉行了海灘開放儀式。讓大家可以來這裡盡情享受海灘的夏日陽光。

今天的最高溫度已經達到了90華氏度。海灘上已經有很多人換上了泳裝,悠閒的曬起了太陽。風箏也在空中飛舞。不少家長帶上孩子來到康尼島沙灘玩耍,還有人連寵物也帶了出來。

紐約公園局局長西爾弗(Mitchell Silver)表示,在海灘遊玩的時候也需要注意安全。

紐約市公園局局長西爾弗:「如果你有小朋友,當你在水裡的時候時刻注意著孩子,你只要轉身幾秒鐘,孩子就可能被水捲走。」

康尼島海灘將在本週末正式開放,本週六救生員就會準備就位,因此週六才能下水游泳。市議員崔馬克(Mark Treyger)提醒市民,到海灘游泳一定要注意安全。

紐約市議員崔馬克:「人們遵守安全法律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昨天在洛克威海灘發生的事情,一些未成年人在沒有救生員時,跑進了水裡。」

雖然在附近沒有救生員的時候不可以下水游泳,但還是有少部分民眾忍不住衝進了淺水區嬉戲。

康尼島的遊樂場也已經開放,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乘坐。玩累的遊人在木板路的長椅上享受美食,欣賞風景,度過悠閒自在的海灘時光。本週末是國殤日長週末,氣象預報也預計將是持續的高溫天氣,來康尼島海灘的民眾會更多。

在奔向夏日海邊的同時,也提醒觀眾朋友們,要記得做好防曬工作,及時補充水分。如果下水游泳,一定要注意安全。

新唐人記者宇亭、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