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傳唱「馬克思是個90後」 「成魔之路」再引關注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訊】近期,中共官方電視媒體火熱播放頌揚馬克思的說唱歌曲「馬克思是個90後」,並流傳到了微信朋友圈。

黨媒《人民日報》稱,這首歌曲的創作者「是一群80後、90後年輕人」。對於中共黨媒的這種宣傳,《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認為,這是中共當局借重於大眾文化以支持執政黨地位的一次最新的嘗試。

香港《開放》雜誌原編輯蔡詠梅表示,說唱歌曲是年輕人所鍾愛的一種娛樂形式,往往表現的是一種反叛精神。她認為如果歌唱馬克思主義的年青人數量眾多的話,則可能是官方組織,有官方背景的。

她表示,歌頌馬克思有助於維護執政黨的政權,也與決心維護紅色政權的「紅二代「的政治立場相吻合,儘管這些「紅二代」本身就已經成為了資本家。

而中國經濟學家茅於軾教授則表示,播放歌頌馬克思的說唱歌曲是中共官方的一種政治姿態。他指出,馬克思的核心理論已經被證明為謬誤:「馬克思的主要理論——剩餘價值理論在實踐上、經驗上、理論上都已經證明是錯誤的。播放『馬克思是個90後』未必是說要尊重馬克思的一條什麼理論,而是強調共產主義還是要堅持,別的想法我們拒絕接受。」

馬克思的成魔之路

事實上,中共鼻祖馬克思的醜聞早就被外界曝光。網路上盛傳的《馬克思的成魔之路》,描述了馬克思從一名基督教徒變成魔鬼撒旦教徒的過程。

馬克思在17歲時還是一名基督徒,他甚至在高中畢業作文中寫道:「如果沒有對於上帝的信仰,沒有和基督的一致,人類無法具備真正完美的德行,和滿足對於真理與光明的追求。」「只有上帝才能夠拯救我們。」

不過,18歲上大學後馬克思遭遇了一件非常靈異的事件,從此變成了虔誠的撒旦教徒,這從他的自白詩歌、家人對他的稱呼(親愛的魔鬼、牧師)、他周圍的撒旦教朋友,他的髮型、祈禱方式,他同意的撒旦教女婿、他選擇的撒旦教徒墓地等,都充分說明了這點。

從現有資料看,很可能在其縱慾狂歡的迷幻中,撒旦顯現出來了,並讓馬克思相信,他就是撒旦選定的人間代言人,他的使命就是在「幸福生活」的謊言召喚下,讓恐怖大王復活,讓人以「不信神」的借口來「反對神」,從而墮入地獄。

他創立的共產邪說「馬克思主義」正是在其加入撒旦(魔)教後誕生的,是魔鬼撒旦教義的翻版,目的是要把信奉共產邪說的人拖向地獄,毀滅人類。

兩百年前撒旦選中了馬克思,今天的人類又有誰被魔鬼選中了呢?馬克思在其詩歌裡明確說出了,那些「死後要見馬克思」的共產黨徒們,他們都被打上了印記,今後都要到地獄「下來陪我」。

馬克思的邪說禍亂世間,給人類帶來了巨大的災難,而馬克思也在渾身是病、滿身生瘡的痛苦中死去。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私密檔案】馬克思的成魔之路(修訂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