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郵政局業務增長 第一季度盈利4400萬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寧報導)加拿大郵政局(Canada Post/Poste Canada)今日公佈2016年第一季度財政報告,除稅前盈利4400萬元,較去年同期盈利增長了二千萬。

財政報告顯示,由於加拿大人網購大增,第一季度包裹遞送部門的營運收入較去年同期上漲了12.5%,包裹數量較同期增長14.4%。一月份的每個星期一,郵局派發的包裹數量超過一百萬份。另外,加國境內包裹數量增加了20.5%,約500萬份,收入增加17.4%,為4千萬元。

加拿大郵政局表示, 通過與各種規模的零售商合作以及便捷的交貨方式,讓加拿大郵政局在2015年成為本國第一大包裹郵寄公司。

信函業務量方面相比去年同期減少了三分之一。報告中說,信函投遞在第一季度(截至4月2日)出現下滑,較去年同期虧損4千萬,票據和結算單郵寄數量減少了83萬件。

加拿大郵政集團由三家非全資子公司構成,包括Purolator快遞、SCI Group Inc和Innovapost Inc,加郵政局是加拿大郵政集團公司的核心業務。

相關信息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