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微密科技搬遷糾紛 千人罷工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訊】5月25號,江蘇省無錫微密科技有限公司的近千名工人集體罷工,抗議公司準備撤資泰國而不賠償,活動遭到警察鎮壓,3人被抓捕。

無錫新區長江南路微密科技公司準備撤資泰國,得到消息的員工25號下午5點多在公司門前抗議。

根據公司員工發到網上的消息,抗議活動遭到警察鎮壓,工人在公司內遭到特警毆打,3人被抓、1人被打傷住院。抗議工人求助大陸媒體,但沒有結果。

5月27號,《新唐人》記者撥通了微密公司王先生的電話,但由於恐懼,他不敢多說。

微密公司王先生:「我是有聽說,網上應該也有看到警察在的那些照片和視頻,這個東西我認為就是事實了。」

微密科技有限公司的總機接線員:「我們這個不算什麼罷工,就是一種炒作。其實我這個沒辦法給你介紹,因為我們是辦公室裡面的,下面一些職工可能有一些情緒呀,因為這個還沒有勞動局、那些有關部門都沒有給出答案,所以我們也不太清楚。」

不過,這位接線員回答記者提問時有些前後矛盾,一會兒稱自己是總機,一會兒又說是行政部門。

公開資料顯示,微密科技(無錫)有限公司是美國KKR集團在無錫投資的獨資企業,成立於2001年11月,現有員工3500餘名,主要從事大容量硬碟驅動器配件生產。

新唐人記者陳漢、李智遠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