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生嬰兒粉未警告健康風險 遭加拿大集體訴訟

【新唐人2016年05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瑾瑜報導)據環球新聞報道,一名居住在蒙特利爾的66歲女性,因長期使用強生公司的嬰兒爽身粉,罹患卵巢癌并于今年3月去逝。近日死者住在蒙特利爾和多倫多的親屬,聯名通過多倫多兩家律師事務所,向安省法院對強生公司加拿大子公司提起集體訴訟。

但這并不是針對強生公司的第一起訴訟。

早前美國密蘇里州法院陪審團判決強生公司對一名因長期使用該公司爽身粉,而得卵巢癌并去逝的女性患者賠償7200萬美元。

無獨有偶,強生公司在本月初還接到美國另一陪審團的法庭傳喚,被要求對另一名因長期使用該公司嬰兒爽身粉而患上卵巢癌的女性賠償5500萬美元。

強生公司稱本公司嬰兒爽身粉已經過安全測試,而強生加拿大分公司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該集體訴訟要求加拿大安省法院判強生公司失職,并對該公司產品健康風險做出警告,有關賠償金的問題將在稍后提出。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