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6年05月28日訊】5月27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1. 福壽老人中心舉行28屆籌款餐會

昨晚(5月26日),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在法拉盛明都酒樓,舉辦第28屆週年慶典暨籌款餐會。四百多位社區各界人士參加,紐約州、市的多位議員到場頒獎祝賀,表彰福壽老人中心多年來為社區耆老提供良好的服務。老人中心也為社區多個機構和個人頒獎,感謝他們長期以來對老人中心的支持和幫助。

據悉,位於法拉盛41大道的華策會皇后區社區大樓即將完工,福壽老人中心今年有望搬入新的大樓。

福壽老人執行委員會主席 羅一玲:「謝謝社區的各位朋友,多虧他們這麼多年來的照顧、關懷、幫助。我們終於有了自己的家了,這是我們老人最高興的。」

2. 市房屋保障局舉辦「房東資源集市

近日,紐約市房屋保障和發展局,在法拉盛舉辦「房東資源集市」,市財政局、環保局、亞洲人平等會等多個部門和機構,在現場為房東提供政策資訊和諮詢服務,比如:申請地稅減免、節約用水、改造升級房屋設施等,關係到房東的切身利益,吸引了包括華人在內的各族裔房東前來諮詢。州眾議員金兌錫、以及市議員顧雅明的代表也到現場,了解房東們反映的情況。

登陸紐約市房屋保障和發展局網站,查詢相關信息:http://www1.nyc.gov/site/hpd/index.pag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