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顯靈?!占卜師算出客人是殺人犯

【新唐人2016年05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英國薩塞克斯郡布賴頓市(Brighton)的靈媒布雷登(Jayne Braiden),於去年5月4日用塔羅牌為客人占卜時,竟準確算出對方是殺人兇手。客人見狀,知道終究紙包不住火,含淚坦承用刀殺死室友。

56歲的塔羅牌占卜師布雷登回憶說:「當天要50歲的客人蘭德爾─漢森(Star Randel-Hanson),從52張牌組中抽十張牌算命,但前三張已算出事態嚴重:第一張是『雷擊(毀滅)之塔』,象徵與人鬧翻,嚴重爭執;第二張是『皇帝』,代表男性占主導地位;緊接著第三張抽到『惡魔』,代表有可怕的事發生,有人墮落沉淪。其它抽出的牌還包括死亡和正義。」

布雷登告訴對方說:「牌象不好,顯示事態很嚴重。」布雷登接著解釋這幾張牌的含義,並要求蘭德爾─漢森坦承。結果蘭德爾─漢森情緒突然崩潰,哭著說:「很可怕,我殺了他,但真的不是故意的。」

布雷登明白自己正面對殺人兇手,但因對方所坐位置正好擋住出口,惟有繼續傾談,並說服蘭德爾─漢森讓她報警

結果警方最初認為只不過是惡作劇,一小時後才派人到來。

期間布雷登必須保持鎮定,與蘭德爾─漢森邊喝茶聊天,邊聽他談與死者的關係,但也暗中手握着一支由一名警察好友所給的警棍,以及一個警報器,作為防範。

警方到場後把蘭德爾─漢森帶走,並在他家中發現70歲的馬尼(Derick Marney)的屍體。警方說:「被害人已在廚房地下陳屍十天,身上刀傷很長、很深,刺破多個主要器官。」

但蘭德爾─漢森聲稱他是自衞殺人,因為馬尼「出奇不意」闖入他房間。但警方卻不這麼認為,而認為他是在發生爭執後故意殺人。蘭德爾─漢森本月稍早因謀殺罪,最終被判終身監禁,至少得服刑15年才可申請假釋。

而最巧合的是,死者馬尼也是一位靈媒。布雷登說:「我不認識馬尼,但有一名女性熟客也是馬尼的熟客,她本週來我這占塔羅牌,最後一張牌象徵『靈媒(the medium)』,我們都知道,那是馬尼從黃泉來道謝了。」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