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的變化改變了我的「三觀」

我是一名教師,從小受共產黨的灌輸,是堅定的無神論者。我的婆婆修煉法輪功,除了給我講做人的道理外,還時不時的講些關於因果、神佛方面的東西。我的婆婆五十多歲,是一個知識分子,怎麼相信這些呢?我不理解。

後來一件奇事在我婆婆身上發生,徹底改變了我的「三觀」(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事實告訴我:神佛真的存在。

二零一三年,婆婆左邊的乳房潰爛了,全家人都很恐慌。從網上查的資料看,婆婆十有八九可能得了乳腺癌,我們立即決定送婆婆去醫院。一聽說去醫院,婆婆就說:「你們的關心我理解,但我們大法弟子不同於常人,我身體的不適不是病,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你們要是想讓我快點好,就支持我,幫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了。」

當時我們全家都不理解:乳房都潰爛成這樣了還不是病!有病就得去醫院。婆婆一個人拗不過我們,就找來她的同修一起給我們講道理。可無論婆婆和她的同修說什麼,我們都堅持婆婆應該去醫院。春節前婆婆情況無比的糟糕,潰爛的乳房血流不止,面無血色。全家人不再考慮婆婆的意見,直接把婆婆送到了醫院。檢查結果是:乳腺癌晚期,而且癌細胞已經擴散至頭部和肺部。

我的看法是:癌症代表著絕望和死亡,任何人只要得了癌症,那就必死無疑!象婆婆這樣的病,癌細胞已經擴散,是癌症晚期中的晚期,誰都束手無策。全家人雖說積極救治,可誰心裡有底呢?

可是婆婆的同修們卻都比我們有信心。他們從各個方面給她交流,給她讀書,給她發正念。我出於禮貌不排斥他們,可要我真的不相信婆婆的癌症會好,就那麼一立掌發正念就把癌症治好了?讀讀書就能治病?其實當時家人的想法基本都是一致的,只是看著婆婆日漸衰弱的身體,不過是想讓她多一點慰藉罷了。他們愛怎麼著怎麼著吧,只要她高興,在這生命最後的時光裡,一切都遂她的願吧。

病情並沒有好轉。婆婆的症狀越來越嚴重。有一次搶救完,醫生重了重她的瞳孔說:快了也就幾個小時,慢了幾天,你們家屬有個思想準備吧。

我們真的很無奈,只能去做最壞的準備了。可是這時,婆婆的同修卻還趴在她的耳邊說:你真偉大,真堅強,這一關已經基本闖過來了。我看你的眼神始終都沒有動搖過,現在再加一把勁,這就過來了,現在正是物極必反的時候,要堅持住啊!

說起婆婆的同修們,我們真的沒啥可說的。這些天來,他們風雨無阻,我什麼時候去到病房,都有婆婆的同修。婆婆和他們的關係甚至超過了我們家人。儘管我們並不相信他們說的只要婆婆堅定信師信法,就肯定能過去這一劫難,但看著他們那樣真心的關心婆婆,我們家人沒有不被感動的。人都到這份上了,相信他們老師就能病好?這怎麼能讓人相信!

在婆婆病重期間,我確實看到過李洪志老師。就在婆婆的病房裡,我一抬頭,看見了李洪志老師,周身放著光,真是殊勝無比。可是當我再仔細看時卻沒有了,總共也就那麼幾秒鐘吧。給婆婆一說,她說我根基好,有福份。可是過後我又懷疑起來,那是不是幻象呢?不像幻象,當時確實很真實。也都是因為我受中共無神論的毒害太深,見到了李老師自己竟然懷疑起來。

不過從那以後,我開始對無神論有所質疑。特別是婆婆的同修們在病房中的交流,聽起來都很好啊,就是讓人找自己的不足,處處都按真善忍的標準對照自己。我不知不覺的在工作中這樣對照著做時,一切都很順利,當自己不用負面的想法去想問題時,也真的極少有不好的東西出現。但是對他們說的,放下了生死,生死也就遠離了你,我還是接受不了。這要都放下了生死,那人不都成神了!婆婆這算不算放下生死呢?

就在醫生讓我們準備後事的第二天,婆婆開始明顯的好轉。本來已經不會說話的婆婆,突然間能答話了,臉上還有了表情。隔一天又能吃一些東西了。往下婆婆的恢復真是太驚奇了,真可謂一天一個樣。家人很高興,她的同修們也都很高興。我們一家人的思想全都改變過來了,真的相信了神佛,婆婆這病,沒有神佛的幫助,肯定早就不行了。

婆婆痊癒回家後,在我們家好多地方都開了優曇婆羅花。我上網查了,那優曇婆羅花可是佛家的聖花,她的開放在告訴世人,真正的佛法正在世間傳播!

這時的我,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徹底發生了變化。中共灌輸的無神論就是禍害中國人的。人來在世間不是為了當人,是為這偉大的佛法而來。什麼才是人生的要義?名譽財富都是浮雲,家庭、事業只是我們修煉的舞台。生在這偉大的時代,能與佛法同在,真正的同化佛法,才是生命永遠的歸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