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了三月半,枉花好幾萬

劉姨的老伴七十多歲,身板挺硬朗,非常支持劉姨修煉法輪功,每天開著電動車載著劉姨參加集體學法。劉姨要到哪講真相,他都把車開到哪,真是一位好老伴。

二零一五年七月,老人突然有點咳嗽,後來越來越厲害。家裡人看他年紀大了,又咳的那麼厲害,就帶他到醫院去看。誰知到了市醫院,一檢查,是肺癌晚期,醫院拒收,說整個肺全黑完了,治不好了。後來只得住進了中醫院,在中醫院一住就是三個半月。

當初家人一聽是這病,害怕劉姨知道了承受不住,一家人商量好了瞞著她。劉姨想著老伴有孩子們照顧,也不會有啥事,自己天天忙著學法、講真相。孩子們還不時的告訴他,說正在治療呢,沒啥事,別擔心。可是到了十月,醫生告訴家人,說人已經不行了,也不能作手術,你們回家吧。也別再忌口了,想吃點啥就吃點啥,想去哪就隨他的心意。最多也活不過這個年了。

這時老人已經不會動了,全憑家人背過來抬過去。劉姨的兩個女兒,覺的不能再瞞媽媽了,就把這事告訴了媽媽。劉姨一聽,忙說:不是,啥也不是,醫生說了不算。花了幾萬元,住了三個半月的醫院,連個咳嗽都治不好,看來還得我師父。於是就告訴老伴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伴很相信大法,就很誠心的念。就那樣念著念著,不知不覺啥病也沒有了,不但過了年,體重還增加了。說他現在啥樣,啥樣?仍然載著劉姨每天講真相救人呢。

作者提供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