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被網友拍到坐捷運滑手機 台議員:恐認錯人

【新唐人2016年05月29日訊】隨著馬英九卸任中華民國總統,有「酷酷嫂」之稱的台灣前第一夫人周美青,5月28日被網友拍到坐捷運滑手機,裝束很低調。不過,很快有網友發現,照片中的女士是自己的母親。曾分享照片的台灣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也發消息表示恐怕認錯了人。

捷運車廂滑手機女士被認為是周美青

馬英九卸任,周美青卸下第一夫人的稱號與任務,回歸平民生活。網友爆料,5月28日,他們在搭乘捷運時,發現周美青竟然跟自己坐在一班車,裝束很低調,沒有特別的打扮,看起來很平常,而且與一般的上班族一樣,坐在捷運車廂內滑手機。

分享照片的網友中,不少稱讚周美青「沒有架勢、很樸實,是女性的好榜樣!」也有媒體報導介紹,在5月20日蔡英文就職典禮上,周美青是因為顧及到蔡英文是單身,所以沒有陪同馬英九出席這一盛大儀式,讓人體會到她的善良與貼心。

台議員發文澄清:恐認錯人

照片中的人真的是周美青嗎?台灣一名網友發消息說:「嗯,是這樣的,圖片裡面搭捷運的女士,是我老母,這裡有同款的圍巾照片。」

緊接著,同樣在臉書分享另一張周美青坐捷運滑手機照片的台灣桃園市議員黃敬平,被網友要求刪除之前他分享的照片。有網友留言:「您當過記者,應該懂得實事求是非常重要。現當了議員更應該如此。」也有網友說「如果前總統夫人只想要一個平凡的生活,你就是第一個打擾她的人。」

黃敬平隨後發出消息:「恐怕認錯人了,傳照片分享的友人,也沒回覆我結果是什麼? 總之,若認錯人了,錯把馮京當馬涼,就盡情大笑一場,實在不好意思,很抱歉、很糗,不刪Po文是有人建議留下記錄,還是面對,繼續讓人說笑,大家覺得好笑,即便烏龍一場,好笑就好,也提醒我自己,誰叫我的眼睛這麼小。」

周美青1952年11月30日出生於香港,有一姊一兄一弟。1964年,正在北一女中就讀的周美青,被同學、馬英九的妹妹馬莉君介紹與馬英九認識。政治大學法律系畢業後,周美青到美國紐約大學留學,再次遇到同樣在美國留學的馬英九,兩人因此相戀並結婚。婚後,兩人育有兩個女兒。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