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雷洋死於抓錯人 中共受害者何時休?

最近網上有一段視頻,湖北省交通廳副廳長馬立軍跳樓身亡,跳樓的場面非常震撼,那樓像是新住宅樓,得有30幾層高,他後仰著從樓頂栽下來,摔到了地上,視頻把整個過程拍下來了。拍視頻的人在對面的樓上。

其實像他這樣跳樓的官員時不時地出現,他們都是以死保全他們家人,這是中共黨員在習近平和王岐山反腐的背景之下,對他們的老婆孩子進行最後一次報答。看上去很慘烈,可是恰恰是這個級別的官員在地方,在對待老百姓的時候,卻是一個欺壓者,一個共產黨的代言人。習近平反腐觸及到了正處級,副處級、正局級和副局級以上所有的官員,當逼著這些官員跳樓去死的時候,就表明中共整個官場體系就是習近平和王岐山的死敵。

最近,雷洋這件事情也有一個新的發展,《最新的觀點雷洋死於警察錯抓人》中說:


「上午看了雷洋案:嫖娼之外的另一種可能的文章之後,筆者認為經過考證、縝密分析後得出結論,警察抓錯了去足療店門口公交車站等車的雷洋的結論,合乎情理、無懈可擊。相較於昌平警方先前漏洞百出的說辭,那公眾們應該給予如何如何。」

抓錯了人了,然後把雷洋給打死了,當雷洋打死之後,警察們一定要為了自己,要掩蓋真相,就出現了那段故事。

當雷洋這件事情出來後,我跟大家分享過我自己20多年前被抓過的經歷,現在想想,那些警察也應該是去抓嫖娼的。當時我被抓到長城飯店去了,屋裏也是四五個警察,也沒有穿制服,一個賽一個的流氓樣,我當時做生意和長城飯店商品部的老闆都挺熟,最後證實是抓錯了人,把我放了。那些警察是朝陽分局的。抓錯打死雷洋的是昌平分局的,

其實不光老百姓是受害者,最近還有一個消息說,一位姓張的交通警察被水給淹死了,結果人家太太不幹,因為老公身上有傷。可是最新暴露出來的消息是:作為交通警察查車的時候,發現一輛車上有毒品,他想要追查。結果他的領導讓他撒手,他就不撒手,非要抓這個販毒吸毒的。在這個背景之下,領導讓他在某一個周末,讓他加班去,他去加班結果死了,死在水裡了。

雷洋死於警察之手,警察抓錯了人把他打死了,然後掩蓋真相。而最近死的這個人本身也是警察,我們不能把打死雷洋的警察等同於那個交通警,但他們都是警察,他們是中共體制下,公安系統的警察,在這點上有著共同之処。今天的特點就是黨是殺人的,所有的人都殺。

我經常提到《蝙蝠俠》裡面第二集的小丑,小丑這個角色在導演諾蘭看來就是魔鬼,魔鬼把城裏的警察系統給摧毀,城裡面驕傲的檢察官和法官也同樣被他殺了,可是城裏的黑社會也同樣被他殺了。共產黨也是一樣,誰都殺。

雷洋之死在民間引起很大反響,習近平採取措施,美國之音有篇報導《習近平整頓公安,奪完槍杆子,又搶刀把子》,奪完槍杆子的意思就是軍隊進行了整個大整肅,砍掉了自中共建政以來的四大總部,廢掉了七大軍區,變成了美國式的五大戰區。


「雷洋離奇之死,引爆中共警察暴力執法的相關爭議。習近平在全國深化改革小組會議上,直接提出來,執法行為要標準化、管理系統化、流程資訊化,保障執法質量和公信力量,要讓老百姓感受到社會公平正義。」

習近平放話要對公安系統進行整頓,但面臨一個問題,今天他的整頓是為了抓權呢?還是為人民謀福利呢?在黨的框架之下,只要黨存在一天,任何你看起來是對的事情,人們都會懷疑你,直接懷疑你個人的目的。

個人目的就是保命剷除異己的過程。所以只要有共產黨在,你不用尋求什麽公平,什麽言論自由,信息開放,這都是不可能的。

文章採訪了比較出名的記者趙岩。他說:


「公安系統的主要問題是執法不規範,其次,公安系統到底是為了黨服務,還是為人民服務、為社會服務這樣的問題?這兩個問題不解決那其他問題都沒辦法,不可能規範。」

法院院長說得很清楚,在黨性與人性的選擇過程中,你一定選擇黨性。有黨性無人性,大家想想那對新婚夜抄黨章的夫婦,沒准人家不是傻,是太「精」了。但什麽樣的環境產生了這樣的「精」?


另外一個人叫吳非,他說:「中國的公安,首先是公共安全的代名詞,在中國崛起和尋求一個現代化國家形成過程中,公安實際上形式和執法方式已經非常老舊了。

而這種老舊的方式,對於中國的對內、對外形象,是一種無情的傷害,而且現在公安的執法方式,不但起不到維護公共安全的作用,反而讓社會感到公共安全受到威脅。」

人死了,用中國的形象好與壞去形容,是對死者的不尊重。但最後這句話我覺得最到位,共產黨公安系統的存在就是對中國社會和普通人的直接安全威脅。2010年到2012年周永康還在的時候,中國的維穩費超過軍費。當時的說法,維穩費就是爲了保證社會的「長治久安」,還有「發展是硬道理」,說什麽「沒有社會的穩定哪來的發展。」結果周永康跑到CCTV穩定了,這是最大的邪惡。就像一個流氓看上別人家媳婦了,說是一定要保護那家媳婦的安全,社會太亂了,結果最後把人家媳婦給糟蹋了。什麽叫流氓?很多都是戴著金絲眼鏡的。

趙岩也提到說:


「但是目前的狀況,在整個公安系統是原來羅干、周永康掌控的整體系統。所以無論他想,習近平今天想做什麼,很難能夠貫徹下去,這是個事實。公安系統當中,有一些是酷吏當權,也就影響改革政策的有效實施。」

趙岩說的話,我覺得就是表面的形式問題。人家是為黨服務。看看王立軍、想想周永康,你非說昌平分局應該做得很好,怎麼可能呢?昌平分局的局長做得很好,那他怎麼向王立軍交代,向周永康交代?當共產黨的黨性超過人性的時候,一切都是扯淡的。它已經把人都否定了,你再討論應該穿什麽衣服,穿什麽鞋,那有什麽用?穿什麽鞋,走得都是邪路。除非穿鞋的是人而不是高級動物。

大家要明白2016年唯一的生路,作為人,就是拋棄中國共產黨。尤其作爲生意人都要明白一個道理,雞蛋不能放在一個籃子裏,想要仰仗中共、仰仗大陸人,要發展經濟如何如何,你要明白,它不是人,當你仰仗了它的時候,它要不吃死你,都對不起你。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