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為愛犬出寫真書 籲關懷流浪犬

【新唐人2016年05月29日訊】昆凌幫愛犬麻吉出寫真書,今天出席新書記者會,暢談愛犬麻吉以及女兒小周周的有趣互動,昆凌說希望藉由寫真書,讓民眾了解自己適不適合養寵物,也呼籲領養代替購買。

昆凌出席新書記者會,不過主角不是她,而是她的愛犬麻吉,圓頭大眼的麻吉非常可愛,昆凌也覺得牠,很上相。

藝人昆凌:「牠覺得哇大家有在關注牠,我覺得牠也滿享受的,因為牠就是,一直在看鏡頭。」

昆凌的博美愛犬「麻吉」,是老公周杰倫送的生日禮物,昆凌也分享了麻吉與女兒小周周的有趣互動。

藝人昆凌:「睡前就把牠抱上來,可是在女兒睡著之後,就會把牠放在地上,因為有一次是妹妹,好不容易睡覺,牠就去舔了一下,妹妹就醒了,一切重新開始。」

喜愛動物的昆凌,夢想是成為獸醫,而先前昆凌則化身一日記者,關懷流浪動物,她觀察到黑色的狗狗,比較不討喜。

藝人昆凌:「下一個想做的事情,就是幫助這些黑狗狗們,可能打扮啊,可能在網路上透露牠們的個性啊什麼,讓更多人去認識這些黑狗狗們。」

希望藉由寫真書,讓更多人了解自己適不適合養寵物,昆凌也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給流浪動物一個溫暖的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林愈琁(實習記者)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