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淫官包養女主播 免職不滿一週又復出

【新唐人2016年05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倩倩報導)此前被舉報的湖南省張家界市官員金則胤,被免職不到一個星期旋即復出,轉到張家界市政府上班。上月網路舉報其包養女主播,一擲千金為其購買寶馬轎車,幷贈該主播年金百萬元人民幣。

4月20日,一則題為《湖南省張家界金則胤生活腐化墮落長期與盧偉通姦》的網帖引發關注,發帖人自稱是張家界電視台員工盧某的丈夫,公開舉報湖南省張家界市政府副秘書長、張家界經濟開發區管委會主任金則胤。該網帖稱,自2012年以來,「金則胤與我老婆盧某(張家界市電視台)通姦,幷為其購買豪華寶馬轎車,每年為其提供近100萬元的資金供其消費」,等內容。

舉報網帖內另外配發了一則1分21秒的視頻,視頻呈現了三個場景:一名中年男子穿著睡衣在房間裡走動;一名女子穿睡衣和穿衣的過程;一名男子背著一名女子出門。這段被剪輯過的視頻中的中年男子容貌和金則胤出現在公開報導中的照片頗為相似。

因害怕受到報復,舉報人對陸媒記者稱「暫不方便露面,有危險時將公開所有證據,和完整視頻」;幷且透露,網路舉報之前,曾將詳細舉報材料寄給張家界相關部門,未獲回應才選擇網路舉報。

據悉,金則胤與蘆某早有交集。此前金在張家界市武陵源區擔任副區長和宣傳部長時,蘆某就職武陵源區電視台。後蘆某到張家界市電視台任新聞頻道主播。舉報帖事發後,網上出現一則「蘆某「發布的「嚴正聲明」否認此事。

4月25日,金則胤的個人資料從張家界市經濟開發區管委會官網上消失。不過,張家界官場有人反映,金則胤被免職不到一個星期,對他的處理還沒有結束,就轉到張家界市政府辦公室上班。

有網民針對金則胤包養女主播一事評論:萬惡淫為首。現在的中國,包二奶、養情婦、性賄賂,已經成為整個社會的一種「流行時尚」,不但不以為恥,還引以為榮。中共官方數據稱,被查處的貪官污吏中95%有情婦。這正是江澤民色情治國的結果。江澤民貪財好色,在位十多年,不僅自己帶頭搞淫亂,還鼓勵中共官員和軍隊一起淫亂,幷大搞黃色產業。上樑不正下樑歪,江澤民的示範作用,成功「栽培」了這無數的淫棍、色狼。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港媒:情色亂象目不暇接 中國陷入瘋狂時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