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北方居民健康飲食 加拿大政府與社區直接對話

【新唐人2016年05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報導)雖然加拿大食品價格節節升高,在多倫多或溫哥華新鮮的蔬菜水果供應還是非常充足的。但在加拿大偏遠的北方地區要吃上營養食品就不那麼容易了。

加拿大原住民事務部部長貝內特(Carolyn Bennett)和衛生部長菲博德(Jane Philpott)今天宣佈,加拿大政府將在北方地區與居民展開直接對話,傾聽居民們的聲音,進一步改善加拿大北方地區營養項目(Nutrition North Canada (NNC))。

從2016年5月到6月,以及9月到11月,政府將於北方居民們接觸,包括NNC補助項目的受益者,北方運輸公司和原住民組織將近20個北方社區。

政府與居民們接觸的目的是更好的了解他們的需求,讓政府的出資項目更能滿足北方居民營養飲食的需要。

加拿大北方營養項目公眾會詳細內容點擊這裡

在公眾會上居民們可以:

•面對面和政府官員交流,也可以提交書面要求,還可以參加網上調查;

•所有在公眾會上的交流結果都會在最終報告中公佈,公眾可以在網路上查閱;

•加拿大北方營養項目,政府2016年財政預算案5年內將投入6450萬元,從2016—17年開始以每年138萬元的速度增加。

「北方居民們需要在政府的項目中直接發出聲音,我鼓勵居民們站出來獻計獻策,讓政府能夠更好的幫助他們,我們能一起改善NNC項目,讓家庭得到負擔的起的健康飲食。」原住民事務部長貝內特說。

衛生部長菲博德(Jane Philpott)表示:「我們希望北方居民能夠有機會參加公眾會,分享他們的觀點和看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