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北京的重大選擇:與中華民國接洽

【新唐人2016年06月02日訊】【今日點擊】(2546-1)

提要
北京強調一中 網民熱議蔡英文就職(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我在原來的早期節目中,跟大家分享過一個故事,十幾年前認識一個朋友,年輕的朋友,比我年輕很多。那他是他們家的獨子,他老爹呢是國內的大官,很大的,非常大的官。他自己呢沒有別的,人不壞,壞跟這個,人不壞,只能這麼說。自己對氣功啊這些他有所認識。早年體弱多病,他爹他媽給他找了,在當時,在北京一些比較著名的氣功師給他治病。有些氣功師不在北京住,這是他自己跟我說,他說其實那個人住在南方啊還是哪兒,兩人通電話說要給他發功的時候,給他發功的時候他有感受,他知道給他治病。

這麼個人,來到海外,家裡是當大官的嘛,透過一些,我只能叫地下錢莊啦,咱不好說,給人說破了,透過地下錢莊他爹給這邊弄錢。那他曾經說過,他說其實濤哥你知道,去深圳玩去,他說其實看那個過境啊,從深圳過境到澳門,看甚麼金魚缸啊這些東西。有些朋友不一定知道,那都是男人去的地方。金魚缸說白了,女孩子不穿衣服在水裡游泳,男人在外面挑,這聽懂了。他自己講啦,他說沒啥意思,沒甚麼興趣。

我記得我也跟大家分享過,你別看這吆三吆六那些有錢的當官的,你上洗澡堂把衣服一脫都是一塊肉,沒什麼區別,沒什麼太大區別,就那麼回事,對吧。人被自己,就是這個氛圍,國內的,我一直說共產黨的邪惡,就是把人的營造出來的那種,萬惡淫為首的那種放蕩的氛圍,激發起人從後腳跟上,激發出來的那一份慾望,那是邪惡的,那是糟蹋人的。很多人聽不懂。這小伙子呢沒別的嗜好,就愛賭錢,愛找女孩。他跟我說,他說濤哥其實不是我要找女孩,他說人家就衝上來了,人家不要錢。那他的意思就是說,我有便宜不占王八蛋。我說你都這樣了,這小雞子似的,那是占便宜還是吃虧啊?人家不是吃你來了,這真實的生活。

所以不是男人的事,也不是女人的事。那很多女孩子就以這樣的方式,以自己的身體作為本錢,想一步成為鳳凰,山雞一步成為鳳凰。這話不好聽就這意思。捨盡自己一切,視死如歸,想拴住他。其實你就沒想過,妳怎麼能拴住他呀。用肉去拴,每一個人都是肉。妳知道他也吃肥的,妳是愛吃瘦的,還是愛吃帶皮的呀。一個社會的層面,有錢能夠出來,做為孩子能出來留學的,那你爹你媽把腦袋捆在褲腰帶上,視死如歸的賺錢把你弄出來。那反腐到這分兒上,你爹你媽可不就把腦袋捆在褲腰帶上,對吧。

隔壁老王,王岐山拿著大刀,跟那個秦暉的那個碩士就橫掃啊 ,對不對。說沾上就死,沒有他沾不上的,因為太多了,搞不好這速度都慢了。你看現在,反腐的事兒大家都沒反應了吧,因為沒有不死的,沒有不該反的。我說這個意思就是,這個孩子我不知道現在在哪了。連賭場放高利貸的人都講,賭場放高利貸的,共產黨肯定完蛋了。但我剛才說這孩子並不是說有多壞,他就嗜好這個。他跟我說濤哥,我往前推骰子,1千元錢1注。很多西方賭場都是有限制的,它怕那些爛賭的,你下1注是1千元。他說濤哥我1千元錢下1注,我那感覺可好了。我說你放心吧,我兜裡有10元錢我拿出9元錢,我往外扔那骰子的時候,我心裡的感覺比你還好。加點兒不同,但是那感覺沒甚麼兩樣,為甚麼?他賭命,是不是,他就在賭命。

人生不過如此,有錢的,有權的。這個男孩子有錢,有錢的原因背靠有權,對不對。當地的領館懼他三分,就這麼個人兒。但我跟大家講了,不過如此。上澡堂脫了衣服,跟你說跟乾兒似的,他能怎麼樣,他生活得很無奈。因為那個時候比較熟啦,你就這樣,能怎麼樣咧?他自己非常承認,他說其實在外面,因為有這名聲充著門面,放平了說,就那麼回事兒。

那這集節目是我提前做的啦,那我想跟大家分享就是說,在台灣,在中華民國的蔡英文成為總統的這件事情上,跟今天主政的人習近平,有著莫大的關聯。它的關聯就是在共產黨消失之後,在共產黨被打出權力中心之後,在江澤民掛起來之後,今天主政的人,在國家憲政的背景之下,這是唯一的,也是完全可行的選擇,選擇與中華民國相接洽。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北京強調一中,網民熱議蔡英文。但是我利用這個文章,跟大家分享很多朋友的看法。新華社講說國台辦和陸委會,聯繫溝通機制是否能夠繼續運作。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21日講說,只有確認堅持九二共識,體現一個中國的原則的共同政治基礎上,兩部門之間的聯繫溝通機制才能延續。同一天,海協會發表了聲明,海協會就是當年九二共識時,跟海基會會談的機構。在香港。

北京強調一中 網民熱議蔡英文就職(上)

北京的其他報紙像環球時報,參考消息,新京報,同一口徑原則九二共識。九二共識是指一中,而中共的講的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那我跟大家說的是,在今天的中國的權力的最高擁有者習近平,在中國大陸與台灣,與中華民國之間關係上,他決定性的奪取權力的,奪取權力的大閱兵,卻選在中華民國確定的日子上,9月3日。然後他見了中華民國的總統馬英九,這是我重複多少遍的。所以在這個對等的背景之下,已經發生的背景之下,上述的評論就顯得幼稚可笑。

你家的主子,主人,當權者,在他的具體的關鍵的大的動作中,卻選用了中華民國所在歷史上確定的位置,而你卻停留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所謂的一中之上,九二共識之上。但是反過來你也難,因為這件事情出來了你必須說話,可是上頭怎麼說沒告訴你,你只能順竿爬,對不對,你只能順竿爬。所以當有一天上頭改日子,改了,說這一中可以大家隨便,可以商量,你立刻就商量。這就是今天共產黨下的媒體,沒有自己,沒有自己的基本的尊嚴、權利,和自己表達你自己看法的意見,因為你就是一個中共宣傳體系當中的機器,不是人。

全國台灣研究會的副祕書長認為,兩岸不至於回到陳水扁、李登輝時代的兩國論,或者一邊一國。他認為未來4年或8年,兩岸關係不悲觀,也不樂觀。大陸不願意看到兩岸出現溝通機制停頓的場面,但是承認一中是底線。但是這一中是誰?對吧,同屬一中的涵義是誰?共產黨的邪惡,就是把中共跟中國等同起來,這就是一份邪惡,對不對。中共建立在馬恩列史毛上,建立在一個僑居在德國的猶太人,生了私生子的人身上。然後它非說,它繼承了5千年中華民族的文化。可是文革它卻斬殺了一切,對不對,斬殺了一切。

從中共建政以來,毛澤東三反、五反、反右,所有的運動,文化大革命,包括1989六四,包括1999年對法輪功的迫害,它斬殺的全是具有人性的中國人的菁英,以黨的名義。而它推崇的是無神論,人是猴變的。所以人們會普遍看問題是切段的看,惹不起它總對它抱有希望,改革。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