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27週年前夕 中國秘密電台開播真相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訊】5月29日,為紀念六四,中國民主黨成員在中國大陸通過自製的電臺秘密播出了《六四真相》的節目。負責這一行動的中國民主黨韓國黨部的朴成秀先生表示,雖然當天維持播放的時間並不長,聽到的人並不會太多,但是這樣的行動是在努力打破中共資訊封鎖,挑戰中共一黨獨裁專制,從這一點看意義重大。

5月29日下午,朴成秀在仁川市某大廈頂層使用普通收音機確認了秘密電臺清晰的播出效果。朴成秀表示,韓國和中國大陸最近處只有93海里,這麼近的距離在韓國用普通收音機即可監聽的。

朴成秀坦言:「這種設置秘密電臺進行地下廣播的行動很快就會被頻率上的收聽者報告給中共當局,此次設置的民主女神電台只維持播放37分鐘,遂中斷信號。聽到的人並不會太多。」

他強調:「但是,這樣的行動是在挑戰中共一黨獨裁專制,打破中共資訊封鎖的努力,從這一點看意義重大!這樣的行動,也是為告慰八九六四民主英雄的在天之靈!讓我們每個人行動起來,永不忘記,永不放棄!」

朴成秀小時候通過跟隨父親收聽無線電短波「美國之音」,瞭解到六四真相,並幫助六四死難家屬「天安門母親」發起人丁子霖教授尋訪六四受難者,期間雖然他多次被軟禁、抄家、拘留、關押,這些困難不但沒有嚇到他,反而促使他走上一條反抗獨裁的民主之路,幾年前他逃亡到韓國。

在大陸時,朴成秀幾乎每年六四前都通過自製的電臺秘密播放自由亞洲台製作的六四真相,來到韓國後,他一直希望設置對中國大陸廣播的短波電臺,但苦於各方面條件限制無法架設。日前他派黨部成員進入中國大陸秘密安裝短波電臺,使用的裝置是他以前留在大陸的電臺設備。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