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老兵籌款遭質疑 川普公佈出賬明細

【新唐人2016年05月31日訊】今年1月,川普拒絕參加在愛荷華州初選前的電視辯論,轉而參加一場活動,為退伍軍人募款,後來有媒體質疑募款的去向,今天(31日),川普在紐約川普大樓舉行記者會說明,公佈了募款的細節。

共和黨推定總統提名人川普:「我為退伍軍人募集到巨額善款,將近600萬美元。」

根據川普公佈的名單,全美目前共有40個退伍軍人組織收到總計560萬美元善款。而單項額度最大的110萬美元,捐給了海軍陸戰隊執法基金會(Marine Corps- Law Enforcement Foundation )。

共和黨推定總統提名人川普:「一位紳士最近打電話給我,哭著說意外收到了10萬美元支票,其實我已經得到很多退伍軍人組織的感謝。」

在川普大樓外,一個名為「退伍軍人反仇恨」組織,則對川普為退伍軍人捐款並不買賬。

「退伍軍人反仇恨」組織成員Alexander Mccoy:「不管他捐了多少錢,他都不會為退伍軍人堅守的價值站台。」

阿富汗戰爭退伍兵Perry O’Brien:「川普指責我們是希拉里派來的。我在這兒是因為,我曾在阿富汗戰爭期間服役,我的戰友有婦女、穆斯林,還有拉丁裔,他們都曾被川普誹謗,甚至威脅。」

今年1月底,川普缺席了愛荷華州初選前的共和黨最後一次電視辯論,前往另一個為退伍老兵募款的活動。他今天也在記者會表示,他不想公開這筆捐款的明細,因為這件事跟別人沒關係。

川普強調,目前將近600萬的善款已經全部捐出,他並希望接下來會有更多的善款進賬。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昇樺美國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