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灣區競選活動趕場 提名勢在必得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訊】隨著6月7號加州初選的臨近,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桑德斯近日來一直在加州造勢。目前,桑德斯和希拉里得票相當,有475張選票的加州,自然成為二人著力爭取的重點。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 Bernie Sanders ,5月30號在加州舊金山灣區露面。他馬不停蹄的參加全天的競選活動。陣亡將士紀念日當天,他不僅參加舊金山舉辦的陣亡將士紀念活動,又去了東灣奧克蘭市府前的競選活動,晚上還參加了金州勇士隊的球賽。

儘管遭遇到不少抗議人士,他依舊參加在舊金山排了滿滿幾天的活動。

第二天,桑德斯從舊金山東灣國家護士工會的活動,到下午的聖塔克魯茲凱撒競選活動,再到晚上的Monterey。桑德斯希望通過與更多人見面,幫助他贏得加州更多非裔、年輕人與工薪階層的支持。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伯尼‧桑德斯說,「我認為,將投資放在我們的年輕人身上更有意義,在工作與教育上,而不在監獄和關押上。」

目前,希拉里與桑德斯黨內得票相當,分別獲得1769 和1501票。分析指全美初選希拉里得票率52.1%,桑德斯39.8%。贏得6月初選民主黨內提名,需要得到2383票,才有資格過線。

看到桑德斯在灣區知名度的提升,希拉里也改變了她的競選計劃,取消原有的計劃,將再次回到加州。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