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逆轉奪西區冠軍 總決賽再戰騎士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訊】帶您關注NBA籃球賽事。金州勇士隊在美國西部時間5月30日晚,以96比88擊敗雷霆,7戰4勝拿下西區冠軍。這也是勇士隊連續第二年晉級NBA總冠軍賽,將在6月2日主場迎戰東區冠軍克里夫蘭騎士隊。

30號晚的第7場比賽,勇士隊在前兩節落敗的不利情況下,第3節展開猛烈的外線攻勢,金牌後衛庫里三分球連續得手,由此逆轉戰情,最終以96比88擊敗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

勇士在總比分1比3落後的情況下,艱難翻盤,成為NBA歷史上第10支在1比3落後的情況下逆轉成功的球隊。

金州勇士隊球員 Stephen Curry:「6、7天前,我們以1:3落後,大家都認為我們要失敗了,就此結束。但在更衣室,討論是非常積極的,大家商討對策,決心一次拿下一場比賽,然後看結果如何。我們就是用這種心態對待最後的3場比賽。你們明白能夠取得勝利有多麼的不容易。」

取得勝利的勇士隊連續第二年捧得西區冠軍獎盃,並將在6月2號開始的總決賽中,率先主場迎戰東區冠軍克里夫蘭騎士隊。這也是兩隻隊伍連續第二年會師總決賽。去年勇士隊以4:2的總比分戰勝騎士,40年來的首次捧得總冠軍獎杯。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