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敘利亞移民3歲萌娃險遭綁架 警方懸賞緝兇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訊】紐約警方今天懸賞2500美元,通緝在上週六涉嫌綁架3歲女童的華裔婦女。一起來看看本台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女童的父親Kazara分享了他女兒一歲半時的可愛視頻。他怎麼也想不明白,為什麼有人會對他的可愛女兒下手。

5月28號早上9:50分左右,Kazara的太太帶著兩個女兒從洗衣店出來後,在街角的寵物店門口,遇到一位帶著狗狗的鄰居。兩個女孩立刻和狗狗玩了起來,這時一位40歲左右的華裔婦女湊過來。趁著孩子母親和鄰居講話的時候,一把抱起3歲的女童就走。女童的母親快步趕上,搶回女兒。

女童父親Omar Kazara:「抱回女兒後,那個女的還對著我太太微笑,我太太說,你瘋了嗎,你要幹什麼,你出什麼問題了嗎。」

在Kazara太太報警的空檔,華婦早已逃之夭夭。警方接到報警後,出動警察、便衣到處尋找,也沒有看到這位華裔婦女的蹤影。

據洗衣店的店主介紹,小女孩其實很驚覺的,哪個陌生人要碰她一下,她都會大叫。不知為什麼案發時,會那麼輕易的讓陌生華婦抱走。

女童父親Omar Kazara:「我不知道她是有意要綁架我女兒,還是根本就無惡意。」

Kazara先生表示他和太太都從敘利亞移民來美,在紐約相識結婚後,有了兩個可愛女兒。他現在很快就要考取到直升機的飛行執照。一家人生活無憂,沒想到出了這樣的事故。太太因此一直恐懼不安,已帶著兩個孩子回康州的娘家,打算好好修整一段時間。

記者也詢問了附近華人,大多都說沒有見過這位女士。事故發生後,很多華裔母親還是心有餘悸。擔心,不敢帶小孩在街上走了。

目前,警方也在案發地點,16大道夾80街附近,張貼了50張通緝海報,懸賞2500美元,向民眾徵集線索。該名女子身穿紅白格子襯衫,背著一個黑色的袋子。

Kazara先生還表示,他最大的遺憾,就是他當時不在現場,如果他在現場的話呢,那名女子絕對不會動他的孩子。他也希望知情人士能儘快撥打電話,通知警方,幫助警方盡快找到這名華裔女子。

800-577-8477

新唐人記者安心、於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