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人政治聯盟為五候選人背書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訊】六月七日除了總統初選,還有聯邦眾議員、洛縣縣政委員、市長選舉與高等法院法官選舉,近日,美國華人政治聯盟為五位候選人背書,並鼓勵華人踴躍參與投票。

這次獲得背書的候選人有眾議院27選區國會議員趙美心(Judy Chu),聯邦眾議院52選區候選人吉曉玉(Denise Gitsham),洛杉磯縣第五區縣政委員候選人夏樂柏(Bob Huff);洛杉磯縣高等法院法官候選人Javier Perez;爾灣市長候選人陳鋼(Gang Chen)。

尋求連任的聯邦眾議員趙美心表示,如果當選,將繼續為美國經濟復甦而努力,為洛縣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支持健保改革法案、可負擔大學法案,並努力為中小企業爭取資金。

美國國會議員趙美心:「我會繼續努力停止針對華美科學家和工程師的種族定位。」

聯邦眾議院52選區候選人吉曉玉(Denise Gitsham),母親是臺灣移民,父親是加拿大移民,曾擔任美國白宮、聯邦參議員辦公室等部門管理工作。

現任加州參議員、華人女婿夏樂柏(Bob Huff)一直關心華人社區,曾任鑽石吧市長、加州眾議員,如今轉戰洛杉磯第5區縣政委員,他的政見包括振興經濟、增加就業機會、公共安全、改善交通及重視教育。

縣政委員候選人夏樂柏夫人何美湄:「加州參議員夏樂伯成為我們下一任郡長以後,他會一如既往的為我們華人社區服務,爭取權益。」

爾灣市長候選人陳鋼是第一代廣州移民,也是一名建築師,首度參加美國公職競選。

爾灣市長候選人陳鋼:「把爾灣真正成為世界一流城市,同時保持爾灣的特色,在這願景之下有三個重點,一個是要控制爾灣的發展,第二個是交通,第三個是教育。」

參選洛杉磯最高法院法官的Javier Perez有25年地方檢察官經驗。

洛杉磯縣高等法院法官候選人Javier Perez:「我希望民眾進入司法系統時,能信任這個系統,能看到有和自己相似背景的人,同樣身為移民後代,他們能更加信任司法系統。」

美國華人政治聯盟理念是支持華人參政,也支持為華人說話的那些民選官員來選舉

美國華人政治聯盟主席丁言愉:「希望華人投上神聖的一票,不要放棄你這一票。」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