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腳趾長如手指 竟可十指緊扣拜年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日前,一名女大學生在網絡上分享她自己的腳趾頭,想不到竟收獲意外,成了網紅。雖然她的身高只有151釐米,但她的腳趾頭卻特別長,看起來就跟手指一樣長,最長的腳食趾竟有5釐米。

她說:「每次只要穿上露腳趾的鞋子,大家就像是看到稀有動物一樣,圍著我說來說去,還笑說是不是沒進化完」。但驕傲的是,她墊腳尖時特別穩,甚至可以十趾緊扣來拜年。

據悉,腳趾的食趾最長是屬於希臘腳,代表著美女。女大學生說:「我小時候以為自己的腳趾很正常,當第一次看到別人的腳趾時,還心想他們的腳趾怎麼那麼短,長大后才慢慢發現,原來奇怪的人是我」。

她說:「雖然自己身材嬌小,但腳趾頭卻特別修長,每次只要露出腳,就會被大家討論,還有人開玩笑要求我用四隻手爬樹」。

她還說:「穿包鞋或夾腳拖時,都會露出一節腳趾十分難看,還有不能穿五趾襪,因為會撐破。我曾經還遇過不少怪人,跟我的腳趾告白」。

不過,腳趾頭長也是有優點的,比如懶得拿桌上的電視遙控器,能直接用腳趾頭轉檯,不必自己起身。令她感到驕傲的是,過年的時候還可以十趾緊扣來拜年,而且踮起腳尖的時候也能站得特別穩。

她說,他們全家人都是長腳趾,甚至可以用腳輕鬆寫字。她逗趣地說:「原來我並不孤單,只是族群少了點」。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