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一公交車後排發現枯瘦男子 已死亡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5月29日,在福州動物園公交車一個臨時停車點,一公交司機走上一輛87路公交車時,發現車後排一個中年男子一動不動的坐在那,司機嚇壞了,走過去查看,發現男子已經死亡。這輛公交車停在這裡已一天多了,司機馬上報警。

公交公司87路車隊負責人林先生說:「因為公交車停車場容量不足,所以馬路成了臨時停車點。29日下午公交車司機發現死者後,他們馬上調取錄像,發現87路公交車28日早上8時53分停車休息,當時車上沒有一個乘客,司機關門走人。死者生前是何時上的公交車?目前仍是個謎。」

經警方確認,死者是羅源失蹤男子王某,他生前患有腦萎縮,5月24日離開羅源到福州買葯,從此失蹤。

王某的妹妹說:「家裡人找她哥哥已經好多天了。她哥哥今年40歲,以前是開超市的,家裡有老婆和兩個孩子。一年多前,哥哥突然反應慢、記憶力衰退、不愛說話,於是她陪著到福州各大醫院檢查,被診斷為腦萎縮,她估計是哥哥以前熬夜,過於疲勞落下了病症。」

王女士還說:「幾天前,哥哥在電視上看到一個治痴呆的葯,說要到福州買葯吃。5月24日下午3點多,他趁妻子洗頭,從她口袋裡拿了130多元,從羅源家裡出走。」

家人當天報警。後來從羅源車站的監控器可以看到,王某下午3時40分從羅源坐車到福州,下午5時左右在火車站北廣場下車,然後他在西園、居住主題公園、泰禾廣場等地方出現過,25日凌晨5時左右,視頻顯示他在福州動物園附近。

家裡發動親友尋找,有市民提供線索,王某25日在左海名苑出現,待了幾個小時,此後再也找不到蹤影了,直到29日深夜接到警方通知,請他們30日凌晨前往辨認遺體。

王某的妹妹說:「哥哥原本白白胖胖的,但是30日看到哥哥遺體時,眼眶深凹,身體枯乾。」

車隊負責人林先生說:「公交車不像私家車,出於應急需要,公交車的門和窗是隨時可以打開的,當時司機上車時,就發現公交車有異常現象,門是半掩半開的,而窗戶是開著的,上車後發現有人死在後車廂」。

新店派出所證實,王某被發現時,確實死在福州動物園公交車臨時停車點的87路公交車上,死因還在調查。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