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機場發現武器零件 目的地是伊拉克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報導)加拿大邊境局官員今天說,他們在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繳獲了一批槍零件和警察裝備,目的地是伊拉克。

據CTV報導,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說,發現這批武器的線索源自二月份。一名男子當時到安省尼亞加拉瀑布彩虹橋過境想進入加拿大,警方認出此人是情報人員「關注目標」。

在對這名男子問詢過程當中,警方發現了一張向伊拉克發出的汽車零件航空公司托運單。

CBSA表示,進一步調查後發現的文檔和照片,令警方懷疑有槍支零件正通過皮爾遜機場運往伊拉克。邊境服務局立即與機場人員聯繫,搜查了機場貨運服務倉庫,發現了這批武器。

加拿大邊境服務局發言人說,幾個月後才公佈這個消息,是因為該機構不得不等待全球事務部的確認,繳獲的武器違反聯合國伊拉克條例。

這批貨物已經被移交給加拿大皇家騎警,裡面有大量的手槍和步槍零部件,警察徽章,夾克以及其他裝備。

邊境服務局表示,那名在邊境遭到問詢的男子,已經被拒絕進入加拿大並返回美國。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