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洛杉磯分校槍擊案2死 或槍手謀殺後自殺

【新唐人2016年06月02日訊】美國當地時間週三(6月1日)上午,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簡稱洛杉磯加大)校園發生槍擊案,2人中槍身亡,校園被封鎖。警方表示可能是槍手謀殺後自殺案。

槍擊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10點之前,地點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工程系大樓的貝爾特大廳(Boelter Hall),案件發生後,警方封鎖校園,搜查可能的槍手。UCLA發言人坦伯格(Tod Tamberg)最初透露:「兩人中槍。」

《洛杉磯時報》引述UCLA警長赫仁(James Herren):「很可能其中一名死者是槍手。」報導介紹,案件發生後,聯邦調查局(FBI)、美國菸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Bureau of Alcohol, Tobacco, Firearms and Explosives)等積極響應,當局派出數百名警察,搜尋Westwood校園及附近社區。

UCLA日報《Daily Bruin》透露,槍手身穿黑衣黑褲。UCLA的學生表示,槍擊案發後,警方一度讓學生躲在教室,以免遇到可能逃竄的槍手而受傷,但之後學生們在警察的疏導下離開校園。

警方目前沒有透露兩名中槍死亡者的情況,表示待調查清楚後,會公佈更多細節。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