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粉絲注意 《星戰七》服飾限量推出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訊】迪士尼和盧卡斯影業剛剛推出,《星戰7:原力覺醒》的正品服飾道具,這些正品道具都是限量發行,影迷們可別錯過。

想收藏《星戰7:原力覺醒》中的服裝道具,機會來了。位於英國松林影視(Pinewood Studios)基地的專業道具公司Propshop,曾為影片《原力覺醒》製作道具,現在將為影迷們限量製作與電影中一模一樣的服飾道具。

達斯•維達的被融化的黑頭盔,雷伊手中的長棍,芬恩的盔甲和楚巴卡的弓箭等等,都在這批限量訂製的範圍之內。

為了保證影迷拿到的訂製道具,與影片中絕對一模一樣,Propshop會先將電影中的道具進行三維立體掃描,獲得原始道具的尺寸數據後,再利用3D打印技術製作完成,製作過程相當精細漫長。

Propshop總監James Enright:「我們就在拍攝和製作《星球大戰》的松林影視基地,這是第一次設立道具生產線,為消費者製作產品。這些產品絕對獨一無二,因為他們是從這裏的工作室直接生產,送到消費者手中的。」

《星戰》的影迷們心動了嗎,在年底《星戰8》放映之前,先收藏些《星戰7》中的原裝正品吧。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