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推自行車租借 千輛新車八十站

【新唐人2016年06月02日訊】洛杉磯市終於將於今年夏天推出官方自行車租借計劃,當地的大都會捷運局將於7月7日開始,在包括聯合車站等八十個以太陽能為電力的停車站,提供一千輛嶄新的自行車。

使用者需購買乘坐地鐵或公車用的Tap卡並以其支付租車費用。

會頻繁租車的人可考慮先付年費四十元,之後每次租借半小時要價$1.75,與公交車票價相同,若只想一次租借半小時,則需付$3.50。也可考慮購買20美元的月票,享受半小時內免費租車。根據官方數據,許多民眾每次在洛杉磯市內只移動不超過三英里的距離,自行車租借可以令他們的生活更便利。

此自行車租借計劃集中在市中心,以中國城、華盛頓大道、洛杉磯河以及帕薩迪納高速路之間為界限。南加大靠Figueroa街也會有一個停車站。

為維護自行車騎士的安全,當局正在各處著手興建與汽車道路分隔的自行車道網絡,預計將於2017年完工。2017年時,帕薩迪納市也有可能開展自行車租借計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