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奇怪的廁所 你敢上嗎?

【新唐人2016年06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近日,美國著名夜店The Boom Boom Room的一間廁所引起熱議。該廁所4個座廁無遮擋並排而設,堪稱全美最奇怪的廁所。

美國紐約一棟酒店18樓裡,有一間著名夜店名叫The Boom Boom Room,日前,再次成為報章話題。原因是店內一個廁所的設計獨特,4個座廁無遮擋並排而立,可能是全美最奇怪的廁所,人們不禁問:顧客使用時會否大感尷尬?你敢去嗎?

從照片可見,該廁所建於連接天台的樓梯中間,相當隱蔽。有網民懷疑這是否無性別廁所,也有人問:「有沒有人使用過這廁所?」

據悉,這間夜店經常舉行私人派對,著名歌星會光顧,人們更好奇歌星和影星們來到這,敢不敢上這個廁所?

不過,這已經不是這間夜店第一次出怪招。在2012年時,他們推出數座有落地玻璃的廁所,如廁者可欣賞哈德遜河風景,但路人亦可看到入廁者的一舉一動。顧客事先都不知情,在當時也引起熱議。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