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堅持吃一個這水果,血管不堵,人還年輕!

【新唐人2016年06月02日訊】人體血管也會產生垃圾,應該及時清理,可以通過健康的飲食來改善血管健康。

血管堵塞容易造成:包括腦血管破裂、腦血管阻塞、心絞痛、心肌梗死、肺動脈阻塞、四肢血管阻塞、血栓性脈管炎等。

血管堵塞不足70%時,人體無任何感覺,當堵塞超過70%進入晚期時,人體才會有不良感覺。

美國一項小範圍研究結果顯示,每天吃一個蘋果,堅持一個月即能顯著降低血液中被氧化的「壞」膽固醇、即低密度脂蛋白水平,減少動脈粥樣硬化風險,增進心血管健康。

研究人員認為,蘋果中的多酚是幫助低密度脂蛋白抗氧化的主要原因,但當他們從蘋果中提取多酚後,發現效果並不如每天吃一個蘋果。

另外,堅持喝每天喝杯蘋果汁還可以幫助我們降低膽固醇,對我們的身體健康益處多多。

一天一個蘋果,到底能治多少病?

1、新鮮蘋果的含水量在85%以上,關鍵時刻可以解渴、提升飽腹感。

2、蘋果中的膳食纖維分為可溶性和不溶性兩種,兩種纖維可以潤腸通便,緩解便秘。同時,還可以降低膽固醇,促進腸道蠕動。

3、每100克去皮蘋果中含有8mg維生素A、50mg胡蘿卜素,這兩種物質有益於眼睛和皮膚。

4、100克蘋果中含有70mg鉀元素,其可以促進人體鈉鹽的代謝,調理高血壓。維持神經和肌肉的正常功能。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