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手工面膜,讓你的皮膚容光煥發

【新唐人2016年05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黃薇綜合報導)你想不花大錢就擁有柔軟而紅潤的皮膚嗎?你想讓你的肌膚保持光鮮亮麗嗎?top10homeremedies提供了一個非常簡單的自製面膜的秘方,用我們自家廚房中的材料就可以做成的面膜,準備好了嗎?衹是特級橄欖油,蜂蜜和小蘇打就可以開始了。

橄欖油和蜂蜜保濕性強,能使你的皮膚柔軟光滑;橄欖油能穿透到皮膚深處,幫助修復皮膚,增加彈性,減少色斑;蜂蜜還能抗菌,收緊皮膚毛孔,又能保護你的皮膚免受太陽傷害和過早起皺,並能補水;小蘇打可以溫和的去角質,減少發紅引起的皮疹,促進血液循環,它還可以通過去除多餘的油脂和死皮來幫助治療痤瘡和粉刺。這個面膜的另一個優點是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成分既不太乾燥也不太油膩。不妨試試哦。

步驟如下:

第一步:放1茶匙特級橄欖油在小碗里

第二步:在小碗中放1.5茶匙蜂蜜

第三步:在小碗中放1茶匙小蘇打

第四步:將所有材料攪拌成糊狀,如果還想變得更稠,就再加上一些小蘇打粉。

使用方法:
其實很簡單,先潔凈臉頰,輕度拭乾,留一些水分可以幫助敷面膜。

然後將自製的面膜敷到臉頰和頸部,並輕輕的在上面做圓圈運動。大約1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凈即可。如果敷完面膜之後皮膚有油膩感,可以用平衡水和保濕霜來適當調節一下就可以了。

爲保持皮膚柔軟光澤靚麗,堅持每周一次做面膜是非常重要的。

(本文圖片由top10homeremedies書面授權使用。)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