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外交部長訪加 法輪功呼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6年06月02日訊】中共外交部長王毅5月31日至6月4日在加拿大訪問。

加拿大外交部長stephen Dion六月一日在首都渥太華與中共外交部長王毅進行了雙邊會談。Dion表示,他向王毅提出了人權問題。

Dion在雙方見面後的記者會上說:「我們談到了人權問題和領事訪問,這些問題在兩國健康和富有建設性的關係中必須談。我們在這些方面觀點不一定一樣。在國際關係中,加拿大將繼續推進價值觀包括:多邊主義,民主,包容性,負責的治理對多樣性的尊重和普世人權價值等。」

中共外交部長訪問的同時,有多位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外打橫幅,呼籲停止迫害。

渥太華法輪功學員韓芳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告訴世人真相。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已經17年了。恰好今天中國外交部長在這兒訪問,我們希望他能了解迫害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儘早停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