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蘇州幼兒園學生家長請願 12人被抓

蘇州新區學府幼兒園準備9月1號投入使用,預計6月底完工,由於擔心裝修污染損害幼兒身體健康,6月1號,上百家長拉橫幅要求延遲搬遷新校區,但是遭到300名警察鎮壓,多人被毆打,12人被抓捕。

河南村民抗議陶瓷廠污染環境 遭鎮壓

6月1號,河南省南陽市社旗縣城郊鄉望東庄村的村民,集體到社旗新豪地陶瓷廠門前,抗議陶瓷廠長期污染環境,遭大批警察毆打。

據村民介紹,新豪地陶瓷廠排出的污染導致附近的飲用水受污染,近兩年村民癌症頻發,多次向政府請願,多次遭到警察鎮壓。

蘇州上千半導體工人罷工 遭鎮壓

6月1號,江蘇省蘇州市快捷半導體(蘇州)有限公司的上千工人,連續第二天罷工,抗議公司在被收購後,拒絕對工人做出賠償,遭大批警察鎮壓。

數十名台州老人區政府維權 兩人被拘

30多名年齡都在70至80多歲的浙江台州老人,因不滿1958年被政府掠奪的私有房產不還,最近聚集在台州市椒江區政府大院旁人行道上,拉橫幅追要自己的房產。當地政府叫來大批警察沒收橫幅,還抓捕了兩名70多歲的老人,並行政拘留5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