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救銷量 大買微軟1,500項專利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訊】蘋果來台發債!三大可能原因

蘋果公司擬首度在台發行美元債券,平面媒體報導,主要有三大誘因,包括政府積極推動國際債業務、在台發美元債利率還不錯,以及壽險買家投資需求殷切。

小米救銷量 大買微軟1,500項專利

中國小米宣布與微軟的最新合作,將購買微軟近1,500項專利授權,小米行動設備今年9月將預裝Office及Skype等應用程式。外界分析銷量面臨下滑的小米亟需開拓新興市場以外的新版圖,該交易有利其進軍訴訟風險過高的歐美市場。

日商百尺竿頭:不介入樂陞經營

日商百尺竿頭無預警宣布將公開收購台灣樂陞25%股權,有平面媒體報導表示,百尺竿頭負責人木堅埜由昭表示,曾向樂陞高層表達增購持股之意遭婉拒,因此只能單方面發動公開收購,未來不會介入經營。

LINE 傳7月掛牌 日本今年最大IPO

行動通訊軟體業者LINE預計最快7月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市值上看6,000億日圓,約新台幣1,800億元,將成為日本今年最大規模的股票上市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