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動汽車2020投產 網友熱創呆萌車型搶先看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訊】電動汽車公司特拉斯CEO馬斯克透露,蘋果電動汽車最快可能在2020年投產,對於之前透露的出貨日期在2019年,被認為是工程師完成項目的時間。現在,大批網友替蘋果設計出各種呆萌造型的車型,都非常可愛。

蘋果電動汽車或2020年投產 將取得成功

作為電動汽車市場的頂尖供貨商特斯拉(Tesla Motors Inc., TSLA),其首席執行官、聯合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6月1日在洛杉磯帕洛斯弗迪斯召開的編碼大會(Code Conference)上表示,儘管蘋果公司(Apple Inc., AAPL)的行動比其應該的出手慢了一些,但可能會推出一款不錯的電動汽車,這款汽車將取得成功。

對於去年秋天有關蘋果電動汽車的出貨日期為2019年,《華爾街日報》認為這應該是指蘋果工程師完成蘋果汽車的時間,並非量產時間。不過直到發稿,儘管外界已經把消息炒得沸沸揚揚,但蘋果公司一直沒有證實公司正在研發電動汽車。

在編碼大會上,馬斯克還透露,同樣在研發、測試電動汽車的Alphabet公司旗下的谷歌(Google),不太可能自己生產電動汽車,而是將自己的電動汽車技術授權給傳統的汽車廠商,所以特斯拉的未來競爭者仍然將以傳統汽車製造商為主體。

對於自家產品,馬斯克透露特斯拉Model 3已經接到40萬輛的訂單,起價3.5萬美元,預計到2018年,量產將達到50萬輛,2020年達到100萬輛。此外,目前已經初具規模的特斯拉自動駕駛功能將在兩年內完成技術上的可行,但要廣泛應用於特斯拉汽車,還需要監管部門的審批。

網友熱創蘋果汽車的呆萌車型

產品設計流線、簡潔、大方的蘋果公司,每次推出新品時,總會讓粉絲眼前一亮,這次蘋果設計的電動汽車會是什麼樣子呢?廣大網友已經按耐不住,紛紛拿起自己的鼠標,設計出蘋果的電動汽車,他們甚至推出比賽,請其他網友評選最佳方案。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