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NBA季後賽 水花兄弟啞火 替補發威滅騎士(視頻)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至成綜合報導)「水花兄弟」本場手感冰冷,總共只得20分,斯蒂芬•庫里15投4中,得11分、6次助攻和5個籃板,克雷•湯普森未能上雙,12投4中,得9分5個籃板。全隊7人得分上雙,德雷蒙德•格林16分、11個籃板和7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3分,安德魯•博格特10分。替補出場的沙恩•利文斯頓拿下了全隊最高的20分,安德魯•伊戈達拉12分、7個籃板和6次助攻,萊昂納德•巴博薩11分。

騎士翻盤未果。勒布朗•詹姆斯幾乎打出三雙,得了23分、12個籃板和9次助攻,凱里•歐文26分,凱文•勒夫17分13個籃板,特里斯坦•湯普森10分12個籃板。

連續兩年的總決賽,都是由勇士對陣騎士。上一年在2-1領先的情況下,騎士遭到勇士的翻盤,這次又在總決賽碰到老對手,志在復仇。加上本賽季騎士整容齊整,又是一路高歌挺進總決賽,全隊上下都信心十足。

剛開場,勒夫就命中一記3分,不過勇士連續籃下得手,巴恩斯一人拿下7分。首節還有7分28秒時,庫里三分命中,勇士以14-9領先。首節還有3分52秒時,庫里和格林又相繼三分命中後,勇士以24-17領先。

第二節雙方都以五小陣容開始,而勇士的「水花兄弟」在場下休息,巴博薩和利文斯頓等人在場。巴博薩發揮出色,一人在本節拿下了7分,勇士以39-28取得了兩位數的優勢。勇士一度以43-29領先了14分,但此後命中率下降,而騎士外線兩度投中,打出14-6後,將比分追成43-49。格林投中一記三分後,勇士以52-43結束上半場。

第三節開始後不久詹姆斯再次得分,歐文此後連續得手,本節還有8分04秒時,騎士只以52-56落後。勇士叫了暫停,主帥科爾非常氣憤,甚至將戰術板打碎。本節還有4分36秒時,勒夫連投帶罰拿下3分,此後他補中一球,騎士以64-63反超。勇士打出7-0的反擊潮,在伊戈達拉投中三分後,他們以74-68領先。

第四節打了2分鐘後,勇士已經有5人得分上雙,但不包括庫里和湯普森兩人。勇士的替補陣容發揮出色,打出一波14-4的進攻高潮,本節還有8分35秒時,勇士以88-72拉開差距。此後勇士派上庫里和湯普森。格林和伊戈達拉相繼得手後,勇士以96-76取得了20分的優勢。史密斯和詹姆斯相繼命中三分,騎士打出9-0後,在比賽還有3分45秒時,將比分追成85-96。「水花兄弟」終於開火,兩人相繼命中三分,在比賽還有2分25秒時,勇士以104-87再度拉開差距。騎士就此崩潰,撤下了全部主力。

相關視頻:騎士和勇士的激戰比賽集錦

賽程預報

5日晚還將有一場激烈的季後賽,金州勇士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克利夫蘭騎士。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