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油廠意外停運 加拿大西部油站無油可賣

【新唐人2016年06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又容報導)如果你正在加拿大西部駕車旅行,在加拿大石油(Petro-Canada)加油站加不上汽油,不要感到驚訝。在加拿大西部4省的許多加拿大石油加油站已經沒有汽油可加。

據CBC報導,週五上午,加拿大石油母公司Suncor Energy的發言人Sneh Seetal說,最近由於其在埃德蒙頓的煉油廠的意外停運,導致汽油供應中斷。

Seetal說,「由於煉油廠部分停電,導致汽油產量大大降低。見於這種情況,我們不得不暫時削減對西部客戶的汽油和柴油的供應。 」

GasBuddy.com資深石油分析師Dan McTeague表示,該煉油廠每天生產14萬桶原油,其產品供應遠達雷灣。

Seetal說,受其影響,阿爾伯塔、薩斯喀徹溫、馬尼托巴以及卑詩省的部分地區的加拿大石油公司連鎖加油站,都會出現燃油短缺情況。

McTeague說,麥克默里堡野火造成油砂生產停工,也是造成這一問題的原因之一。

Seetal說,「我們正在盡一切努力來改善這種情況。火災影響的發酵,以及埃德蒙頓的非計劃停運,造成燃油意外短缺,我們正在採取措施,增加埃德蒙頓煉油廠的供應,並分階段重新開始油砂作業。 」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