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解體中共是中國的最大民意

六四事件」已經過去二十七年了,但它並沒有隨著中共的鎮壓而結束,現在很多的中國人都自發的紀念這一特殊的日子,因為它是中國學生想要實現民主中國的吶喊,更是替每個中國人爭取基本人權訴求的抗爭。無數事實都證明只要中共存在於中國社會,它總會給每個中國人帶來各種不斷的災難。中共的獨裁與其極其低下的道德水平共同決定了中共的歷史定位,這歷史定位就是西方眾多預言中提到的:共產主義是毀滅人類的魔鬼。

中共從成立以來都鼓吹為「人民服務」,但實際上以中國人主子自居的中共沒有絲毫的公僕意識,反到對人民拳腳相加,暴力相向,任意魚肉。現在反貪腐行動落馬的中共官員大都有以權謀私、搞小圈子對抗國家、巨額財產來源不明、向海外轉移財產、包養情婦或嫖娼等諸多問題,其實現在中共處於一種絕大多數官員都貪腐的狀態,查處的官員永遠都是少數。中共一手造就了如此數量巨大的貪官,這無疑暴露出了其獨裁且無絲毫道德底線約束的政治制度出了問題。這種極端獨裁且邪惡的制度對每個中國人都是災難。

中共總是宣傳它是為人民謀福利的政黨,但事實卻恰恰相反,是人民不斷地為中共利益集團謀福利。高額的稅負和收費換來的卻是納稅人高昂的生活成本、高昂的房價、高昂的教育開支、高昂的食藥品價格、昂貴的醫療服務和其它極度緊缺的社會公共基本服務。納稅人的血汗錢被大小中共官員貪污和揮霍一空,納稅人很多基本權利得不到保障。

中共惡警可以隨意打死普通納稅人,納稅人的房子可以肆意被強拆,納稅人擺地攤謀生也算非法,納稅人發表一下個人意見卻被冠以「顛覆國家」之名,納稅人正當起訴江澤民卻遭致判刑,納稅人煉個氣功卻要被活摘……

面對如此窮凶極惡的中共,這讓海峽對岸的台灣同胞又作何感想?台灣問題的根本就是中共及中共獨裁的問題。據記載中華民國成立於1912年1月1日,當時它是中國境內的唯一合法政權,它實行的是三民主義。中共在蘇共的挑唆下為分裂當時的中國於1931年11月7日在江西瑞金縣成立了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所以是中共為分裂當時的中國故意挑起了兩個中國問題的問題。現在台灣民眾拒絕被中共「領導」說道底就是厭惡中共的獨裁,若中共放棄獨裁統治,台灣問題立馬迎刃而解,可見拒絕中共獨裁是2348萬台灣民眾的共同心聲,是台灣社會最大的民意。其實中共統治中國的歷史就是一部中國人的血淚史和社會道德的淪喪史。從1921年中共成立到1949年建立中共政權,期間黨內鬥爭不斷,死傷無數。中共竊取政權後並沒有消停,一直開展各種政治的運動迫害每個中國人。

1947年至1952年土地改革運動、鎮壓反革命運動和三反五反運動;1956年肅反運動;1957年整風運動、反右鬥爭和社會主義教育運動;1958年大躍進運動、人民公社運動、放衛星運動;1959年共產黨內反「右傾機會主義」運動;1960年農村三反運動、整風整社運動;1962年機關整風運動;1963年新「五反」運動1964年四清運動;1965年農業學大寨運動;1966年至1977年「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運動;1983年至1987年全國嚴打;1989年六四事件;1998年至2000年三講教育;1999年至今鎮壓迫害法輪功;2000年至2003年三個代表運動;2003年至2005年科學發展觀、和諧社會;2005年至2006年先進性教育活動;2006年八榮八恥;2012年至今的群眾路線、三嚴三實和兩學一做運動。因為黨性和人性是永恆對立的,所以中共的政治運動每搞一次,中國社會的道德就淪喪一次。

無數事實都證明稱作「神州」的中國一直同神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繫。在語言上,很多詞彙、成語都和「神」字有關,甚至含有「神」字;在宗教信仰上講我們很多人信仰儒道兩教;在共同祖先上講我們均是炎黃的子孫,且我們的祖先都早已得道成仙;在民族性的認知和情感上,我們很多中國人雖遭受中共邪黨迫害但仍信奉神明,故當前90%中共黨員有信神的第二信仰。這一切事實告訴我們,作為炎黃子孫我們每一個細胞都同神有密切聯繫,神傳文化是中華民族真正的根,這是我們中華民族最鮮明的特徵。

如果中華民族失去了這個根,中華民族必定走向消亡。現在受中共邪黨影響,很多炎黃子孫不再信奉神明,「假惡鬥」充斥著整個中華民族,假話、假煙、假酒、假疫苗、假學歷、假證件、假商品、毒大米、毒食品、毒奶粉、各類電信、金融詐騙等層出不窮且屢禁不止。越來越多的事實都證實中共推行的共產主義邪說正在毀滅中國,中華民族正在毫無道德可言的中共帶領下加速走向沉淪與滅亡……

鑒於種種社會危機,目前已有近2.4億中國人公開宣布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一切組織。退出中共邪黨及其一切組織這深刻反映出了中國人的道德正在覺醒,這也是當前中國最主流的民意體現。「解體中共結束獨裁」已成為繼「六四事件」後中國社會的最大民意,這中國最大的民意正在形成一股巨大的洪流,必將引發中國歷史的巨變。能抓住這種歷史巨變機會的人都將就成他的自己一切,而逆流而行的人必將被歷史洪流所淘汰。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