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住房估價漲約3成 對地稅影響不大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訊】最近很多屋主都陸續收到一封房產評估信函,那麼究竟這份對您房產的估價意味著什麼,很多人也在擔心明年地稅是否又要漲了,究竟會漲多少,我們下面的報道將會一一為您提供答案。

市鎮物業估價公司MPAC評估和客戶服務經理王平介紹,99年起安省規定對全省的不動產定期進行評估,包括商用、工業用以及各式住宅,為各市的市政府提供地產稅的依據。

安省的業主今年4月-6月陸續收到2016年的評估信函。

根據MPAC發布的信息,2012年至2016年多倫多住房價值每年升高7.5%,四年約漲3成,很多業主以為2017年起地稅(Property Tax)也會增加。王平就表示,評估值的增加對於地稅增長的影響微乎其微。

而評估值導致地稅增長的可能性不是沒有,但最終還是由市府來決定地稅。

MPAC是安省財政廳下的非營利的機構,按照省府制定的評估法規對價值約2.3兆元的地產進行評估。

您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上MPAC官網aboutmyproperty網站了解更多詳情,或撥打客服電話1866 296-MPAC (6722)。還可直接去MPAC的32個辦公室,有華人評估師為您解答問題。

如果您認為評估不合理,評估信寄出的120天內可在aboutmyproperty網站要求MPAC免費重新評估。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