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事件27週年 歷史真相令人心驚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訊】歌曲/「如果熱淚可以洗淨塵埃,如果热血可以换来自由, 让明天能记得今天的怒吼,让世界都看到历史的伤口!」

1989年的春夏之交,大陸改革派政治家胡耀邦4月15號猝逝。北京民眾起初集會哀悼胡耀邦,但逐漸擴大為反對中共官員腐敗,呼籲民主改革。

在高峰時期,天安門廣場有100萬人聚集,全國更有300多個城市陸續聲援,遊行,集會,靜坐,絕食,表達訴求。 也吸引了國際矚目。

>
>
>
>
>
>
>
>

但民眾的請願,被中共定性為「動亂」,6月3號晚上,中共軍方動用坦克機關槍,軍事清場。6月4號上午天安門清場完成。

「槍聲」

六四學生領袖王軍濤:「戒嚴部隊指揮部給各部隊的命令是,不惜一切代價,採取一切手段。」

「槍聲」

不同的民間與海外調查結果顯示,有數百到數千平民,在六四鎮壓中遇難。美國前總統布什檔案館還有一份外交密件則記載,六四事件中,北京有10454人死亡。

>
>
>
>
>
>
>
>
>

楊建利:「六四」屠殺不是一次性的事件,大大小小的屠殺從來沒有結束。法輪功、家庭教會、藏人、維族人、強拆、強迫墮胎,黑監獄。這些都說明,「六四」屠殺在中國還在繼續。」

六四鎮壓後,歐盟與美國立刻啟動對中共的武器禁運令,持續27年至今。

很多體制內人士,也因六四事件對中共絕望。

>:「他們把坦克開上天安門廣場。這就是我對中國共產黨,完全不再存在甚麼希望了。」

27年後的今天,六四真相依然被中共封鎖。天安門廣場遇難學生家屬,和大量異議人士,在今年六四前夕,遭到中共國保警察的軟禁。

歌曲:/「蒙上眼睛,就以为看不见。 捂上耳朵,就以为听不到。 而真理在心中,创痛在胸口。 还要忍多久,还要沉默多久?!」

王軍濤:「1989年提出來一個要反對腐敗,一個要公平發展。而中國現在的腐敗已經從個人腐敗到集團性腐敗,一直到制度性腐敗,到了這樣不公平。我覺得這是1989年鎮壓最大的一個後果。」

香港紀念:[ 勿忘六四!]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