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活摘器官 《血刃》獲加百列獎

加拿大華裔導演李雲翔,去年以紀錄片《活摘》,拿下美國「皮博迪獎」後,他的新片《血刃》,再次獲得美國的「加百列獎」,讓我們帶您去了解這部華語電影。

加百列獎」委員會主席蘇珊•華萊士(Susan Wallace)和天主教廣播協會主席大衛•漢斯(David Hains)向《血刃》導演李雲翔頒獎。

「加百列獎」委員會表示,該獎項授予真正展現人性價值和生命意義的優秀廣播和影視作品,獲獎影片《血刃》正體現了這種精神。

「加百列獎」委員會主席蘇珊•華萊士說:「我們很自豪能夠把『加百列獎』授予這部影片。《血刃》這部影片講述了活摘器官的事情。這是個沉重的話題,實際上觀看這部影片讓人心情沉重。所以我們呼籲去講這個故事,讓人們都來關注,給世界帶來改變。」

《血刃》講述的是一位西方網路專家,在中國參與建設用於監視和封鎖網路的「金盾工程」時,突發心臟衰竭,被送進手術室做緊急心臟移植。當他發現移植的心臟來源後,他決定冒著生命危險,去營救一位因為信仰身陷牢獄的年輕母親的故事。

獲獎導演李雲翔:「這兩個事件都是基於真實的故事而改編,正因為影片有真實的力量,我想才真正打動了評委,使影片有機會獲得這樣一個榮譽。」

評委希望更多的人能夠通過這部影片,了解到發生在中國的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

天主教廣播協會主席大衛•漢斯:「我希望『加百列獎』對影片的表彰,能夠讓越來越多的美國人了解這個故事,讓他們知道這是真實的,並且正在發生著。這些迫害是絕對不能接受的。」

新唐人記者陳曉、陳虎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