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變成水上樂園 賀陳旦提改善方案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訊】桃園機場今天大淹水,有網友戲稱變成了水上樂園,引發立委質疑那要歸誰管?交通部長賀陳旦除了表示,機場運作沒有問題,也提出未來的改善方案。

立委鍾佳濱VS.交通部航政司長陳進生:「這是水上樂園?還是航運碼頭?還是水上機場?這個照片應該是第二航廈,桃機第二航廈的美食街B2。」

桃園機場大淹水,立委鍾佳濱質詢交通部,水上樂園歸觀光局管理,如果桃園機場變成水上樂園要歸誰管?立委徐永明也質疑,國際機場擋不住大雨,除了有損國家門面,也將讓國內外旅客的交通大受影響。

立委徐永明VS.交通部航政司長陳進生:「機場跑道可能沒受到影響,可是民眾如果進不去出不來,那你航班還要繼續嗎?目前應該是可以從替代路線過去,所以現在機場還是可以運作,是是是。」

航政司表示,桃園機場聯外道路,下午4點就會完成抽水作業並恢復通車,交通部長賀陳旦也說明未來的改善方案。

立委徐永明VS.交通部長賀陳旦:「這個實在是很難想像,一個國際機場淹成這樣?這是外面的這個聯絡道路,我知道,這個道路當初設計是沒有到那麼高的時雨標準,那未來有改善的空間嗎?我想我們在這些地方慢慢就會累積,在它這個排水的安排上面,以及就近來配置大型的抽水
的機具,這個上面我們繼續來努力。」

桃園機場大淹水造成交通大打結,也再度重創台灣國際機場的聲譽,要如何改進,考驗新政府的魄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