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 獲「雄獅獎」最佳女主角

【新唐人2016年06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寧報導)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Anastasia Lin)憑藉懸疑故事片《血刃》(The Bleeding Edge)獲得2016年加拿大卑詩省影視大獎「雄狮獎」(Leo Awards)最佳電視電影女主角。

林耶凡表示,「這不僅是對我藝術創作的肯定,也是對無數有類似經歷的,還在受到人權迫害的人群的莫大鼓勵。影片體現了這些受害者的勇氣,在拍攝過程中融入了許多人的心血,值得大家去觀看。」

相關視頻:《血刃》中文預告片

《血刃》中文預告片 The Bleeding Edge Trailer Chinese from Flying Cloud on Vimeo.

電影《血刃》 從一位西方網絡專家,在中國參與建設用於監視和網絡封鎖的「金盾工程」時突發心臟衰竭,被送進手術室做緊急心臟移植開始……

當他一步步發現自己心臟的來源時,他決定冒著生命危險,去營救一位因為信仰身陷牢獄的年輕母親。這位母親則由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飾演。

林耶凡表示,希望更多人觀賞這部電影,並期待以後有更好的作品。

《血刃》導演李雲翔表示,「恭喜林耶凡小姐獲得這個獎項。」李雲翔導演對林耶凡在影片中的出色表演印象深刻,「在拍攝過程中,因為她的投入和精彩表演常常讓全劇組人員為她鼓掌喝彩。」

「《血刃》雖然是故事片,但影片反映的兩大主題,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和中共的網絡防火牆,都是基於真實的故事改編。正因為影片有真實的力量,我想才真正打動了評委。」導演李雲翔說道。

「雄狮獎」於1998年為表彰加拿大卑詩省傑出的電影電視作品而設立。今年「雄狮獎」頒獎禮在本週末6月4、5日進行。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也是最佳電視電影女主角的首位華裔獲獎者。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