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遇大亂流 餐車拋空乘客尖叫 34人傷

【新唐人2016年06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馬來西亞航空週日(5日)一班由倫敦飛往吉隆坡的客機,在飛至孟加拉灣時突然遇到強大亂流,機身劇烈搖晃,導致34人受輕傷。

這架載着378人,編號MH1的A380空中巴士客機,從社交媒體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機艙中物品散落一地,餐車也倒在地上。

13歲乘客哈里斯(Harith Azman)貼出機艙內混亂情況說,當時乘客尖叫,餐車和其他物件被拋到半空。10秒後才受控。而事發時父母都去了洗手間,父親頭部撞上天花板,但不用接受治療。

據馬新社(Bernama)拍攝的照片,該架客機在安全降落後,有1名女子戴著護頸套,躺在擔架上被抬下飛機送醫治療。

對此,馬航也發聲明表示:「由於短暫遭遇強大亂流,部分乘客輕微受傷。」;「少數受傷乘客和機組人員已接受醫療人員治療。」

聲明中表示:「天氣狀況完全超出我們所能控制的範圍,馬航已對MH1班機378名乘客和機組人員提供協助,我們對於造成不便深感抱歉。」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