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夫婦因兒子喊餓 高速公路上做「蛋炒飯」

【新唐人2016年06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日前,河南省一對夫婦攜同年幼兒子開貨車出行,原打算載貨拉往浙江衢州市。但因兒子在行車途中喊餓,兩人竟將行駛中的貨車直接停在高速公路上,並就地以電磁爐做起了「蛋炒飯」。

事發當天,一名交警在涉事高速公路上巡邏,期間發現一輛大貨車停在路邊上,並開着故障警報燈。交警以為貨車出現故障,便上前查看。但始料未及的是,該交警看到的竟是一幕驚人場景。

當時,貨車駕駛員王姓男子在車內放了一個電磁爐,左手抱着一名年約5歲的男童,右手則不停地翻動炒蛋及炒飯,荒唐場面令交警無言以對。王男見到交警後,似乎也感尷尬,連番道歉說:「小孩喊餓,沒辦法只能停車給他燒點飯吃」;而王男的妻子更到公路附近的水溝,正準備洗黃瓜炒菜。

交警立即制止這對夫婦將貨車停在高速公路上做飯的危險行為,讓他們將大貨車駛離高速公路。王男其後交待說:「我們兩人原本打算運載一批日用品,從江蘇拉到衢州,但因家裡沒人照顧孩子,就一直把他帶在身邊。為了省錢,又帶上電磁爐,以便自已在行車途中煮飯吃」。

交警事後對涉事夫婦作出嚴厲譴責,表示:「即使再遇到這樣的情況,也不能在高速公路上不顧他人安全,非法佔用行車道和違法停車」。最後涉事司機被交警記罰6分和罰款200元人民幣。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