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20年 大多區和漢密爾頓人口將增350萬

【新唐人2016年06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報導)最新報告顯示大多倫多和漢密爾頓地區在未來20年里將增加350萬人人口,對此安省省府重新調整了城市發展策略,但批評人士質疑這筆資金將從哪裡出。

據多倫多星報報導,將有350萬人口會搬進大多倫多地區和漢密爾頓地區,這比多倫多現在的人口都多。

安省省府也了解到了這令人吃驚的增長速度,其實早在2005年的城市增長規劃中就已經提到了這個問題。

省府已經宣佈新的策略幫助各地區適應這種增長速度,但批評人士質疑政府從哪裡能籌集到數十億元的資金來應對,例如擁擠的學校,醫院以及在一些人口增長最快地區的Go服務設施的差勁。

「隨著人口增加越來越多,如果我們不未雨綢繆,事情會越來越遭,而不是越來越好。」新民主黨領導人Andrea Horwath最近接受星報採訪時說。

Horwath強調隨著人口增加,基礎設施建設會跟不上,尤其是社區還要消化未來25年里的人口飛漲。

安省財政廳廳長Charles Sousa表示安省將在未來12年裡投入1600億元用於城市發展。Sousa還表示省府正與聯邦政府合作希望能做出更多投資。

儘管如此,例如米爾頓(Milton)等其他人口迅速膨脹的地區,目前面臨的問題依然嚴峻。米爾頓市議員Colin Best表示,省府缺乏長遠的資助政策來調節問題。例如現在米爾頓需要新建八所小學和兩所中學,但省府遲遲未給答覆。交通基礎設施差也是大問題。

米爾頓在1971年時的人口僅為7018人,如今已經達到了12萬,而預計在20年之內會再增長一倍。

消息來源: 多倫多星報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